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满足“多人运动”新需求 这才是最值得买的保时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4 10:24

拥有一台保时捷是多少男生的梦想

尤其是精神图腾911

但是要让金主爸爸为一台

跑得飞快又只有两个座的跑车埋单

实属不易

那如果是一台4座,跑得快的保时捷呢?

 01. 为什么要选择一台Panamer


     如果不喜欢奥迪A8L那种低调,又不想要宝马七系那样平淡无性格,更不想被囚禁在奔驰S级的后排中,那么一台Panamera是你唯一的选择。

    在某些保时捷车迷的眼里,Panamera是“不务正业”的,更是让车头上的斯图加特跃马商标蒙羞。不过,Panamera历经数代更新,加上SUV矩阵的卡宴和Macan系列,为保时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金,让保时捷保持充沛的资金去研发他们的图腾911,还有电动化的Taycan。

    但这并不代表Panamera就没有市场,相反,相对于硬核的911,Panamera相对更温顺可爱,平易近人,尤其对于成功人士及高知女性,保时捷给了他们一个新的选项。

    02. 保时捷依然是保时捷

    尽管把发动机移到了车头,尽管加长了轴距,但只要开起来就会发现,保时捷不愧是保时捷。转向精准细腻,换挡速度极快,排气声浪澎湃动听,即使是加长的轴距也丝毫没有让操控变得拖泥带水,丝毫不像是一台正经的行政级轿车。

    2.9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出330Ps马力,5.9s的0-100km/h加速对于一台行政级轿车来讲岂止是够用,后驱的特性让车身在弯道中没有911那种轨道车一般深不见底的极限,却增添了不少独特的乐趣。

    而作为一台行政级轿车,能舒适平稳地到达目的地,是一样必不可少的基础。Panamera的底盘在NORMAL悬挂模式开很长路程之后,你会觉得舒适度也是完全OK的,在复杂的路况下也能表现得从容稳定,空气悬挂调到SPORT后,想激烈驾驶又可以奉陪到底,实在是一车多用。

    03. 这是一台家人都放心的保时捷


    加长的轴距全部呈现成了腿部空间的增加,甚至面对奔驰S级也绝对不落下风。后排座椅宽大舒适之余,又保留了一些运动车座椅的包裹。这样的后排买回家,家里人又有什么理由反对?

    另外,像可以调控后排座椅角度、加热以及温度等的中控屏幕、老板键、遮阳帘控制、空气悬挂、电吸门等作为一台行政级轿车的配置,Panamera一样不落,对于没个十几万选装下不来地的保时捷来讲,Panarema 行政加长版倒反成了极具性价比之选。

    最重要的是,相比于张扬的911甚至是718,这台相对低调,实用性强的四座保时捷,更容易劝服幕后的金主爸爸埋单,不是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26 09:4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