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万级别豪华品牌后驱车 凯迪拉克CT4不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7 11:13

相信大家在选车时,不少消费者都会苦恼于品牌、配置、与动力等方面的纠结,选择更好的动力与配置,还是选择调性更高的品牌与形象,堪称选车的头号难题。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凯迪拉克CT4,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凯迪拉克CT4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车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再加上20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购买一辆豪华品牌入门级中型车,确实很容易让人感到心动,网友甚至直呼“真香”!

外观造型时尚动感

凯迪拉克CT4定位为入门中型车,可以看做是标准轴距版凯迪拉克ATS的继任者。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得益于“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凯迪拉克CT4用凌厉简洁的线条,打造出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这样标准的美式肌肉风格,对于中青年消费者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

内饰很有质感

凯迪拉克CT4整体内饰还是浓浓的美式气息,其中,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换挡拨片的加入突出了其运动风格。此外,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最新的CUE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丰富功能,实用性较高。

动力方面:2.0T+8AT总成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凯迪拉克CT4全系配备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37ps(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不管是在功率还是扭矩都领先于奔驰长轴距A级、奥迪A3、宝马1系等运动轿车同排量产品。

总结:凯迪拉克CT4对于年轻消费者群体确实有着极高的吸引力,无论是作为家庭第一辆车还是第二辆车,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相信凯迪拉克CT4以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7 14: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8 08:25

行不行的,只有用过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