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克威朗发动机二缸拉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2 16:57

2017年1月购买的车辆,2020年11月份车子报 ESC 故障,到昆山别克4S店维修部检查,拆发动机发现1缸活塞裂了,通过车质网投诉过后,通用同意免费更换1缸活塞及相关组件,由于担心其他活塞有可能出现同样问题,就自己掏钱把其他三个活塞及相关组件也一起都换了。2021年10月份,发动机再次报 ESC 故障,到昆山别克4S店维修部检查,发动机第二次拆开,发现2缸活塞环断裂,造成2缸拉缸。发动机关键部件的质量如此之差。通过4S店与通用沟通,这次通用还是只同意更换活塞,缸体镗缸维修。对于这种维修方案我绝对不接受。要知道发动机大修2次,而且要镗缸,那这个车以后都没法开了,卖二手都卖不了。通用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处理方法真的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敷衍,侵犯消费者权益。试问这种质量,这种处理态度,真的对得起你通用这个品牌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2 17: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8:42

不知道跑了多少公里了,但是发动机的问题确实不能忽略。

昆山陈先生

目前72000公里,第一次换活塞是才跑61000公里。真心的,这质量也是没谁了。

2021-10-12 23:06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2:39

看这样的情况也只能更换及镗缸了,这样的配件质量如何能安全驾驶,厂家的品控真是太次了。

昆山陈先生

我现在投诉通用,要求他们给我更换发动机,要不然这车没法开了。真的别克这质量也是没谁了!

2021-10-1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