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又上榜了 荣登可靠性榜单倒数第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2 10:33

我们在买车前想要对车辆有个大概的了解,除了去车质网搜索相关的车型外,还有一个渠道就是看一些媒体公布的质量排行榜榜单,除了可以快速了解自己的车型,也可以起到排雷的作用。这种做法除了我们国内消费者在用,在北美地区也同样有类似的排名。近期,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发布最新的车辆可靠性榜单,而我们熟悉的特斯拉品牌,不出意外的又“荣登”倒数第二。

据悉,这份榜单的可靠性分数是按照 0 到 100 分的等级计算的,结果显示,亚洲车企整体表现最为优秀,尤其是日系车基本都在榜单前几名,像是雷克萨斯、马自达、丰田、英菲尼迪等品牌,均获得了非常高的成绩,平均分为62分;欧洲车企像是MINI、奥迪、宝马等紧随其后,平均分为44分;美国车企可靠性表现最差,平均分仅为38分。而作为话题性最高的特斯拉品牌,排名该榜单倒数第二,林肯汽车排名倒数第一。不知道陶女士看到这份榜单后,是不是也认为美国网友也要进行再教育呢?

大家认为这份榜单的排名参考价值如何?我认为还是比较具有参考意义的,在我们国内日系车也是拥有不错的口碑、其次是欧洲车,而毛病和小问题最多的也是在通用、福特、特斯拉等美系车。那在你们心目中认为可靠性最好的品牌都有哪些?欢迎多多在评论区发表意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2 10: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2 13:32

特斯拉的应该就是中控黑屏的问题吧?但这也不影响特斯拉销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09:53

啊哈哈哈,这不就很尴尬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