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S店价值百万7系只卖60万 车主买回一个月后却哭着要退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11 10:30

李总上个月被一家汽车4S店打出的“老板不在、员工乱买”的年终促销广告吸引,早就打算换车的李总一踏进4S店的大门,就被一群漂亮的销售MM前簇后拥的推进了贵宾区。得知李总想看大空间、优惠幅度大的豪华车型后,销售人员心领神会的带着李总看了一台即将退市的老款740Li车型,裸车价将近110万。降价后才买68.8万。

李总说,老款车,等新一代车型上市,贬值将会很快,销售人员笑答:“正是因为老款车,而且只用来试驾不到1年,里程也才800多公里,百分百准新车,要不是公司为了年底回笼资金还银行贷款,谁60万买到宝马740Li那是做梦都会笑醒的。”

60万买7系好像“大便宜”

精明的李总听着销售人员的满嘴鬼话,心里乐开了花。但凭生意人特有的敏感嗅觉,还是犹豫再三,讨价还价到64.5万成交。李总特意挑选了黄道吉日去4S店提回了新车,当晚宴请了全部外商客户,好不得意!

随时熄火吓死人

11月19日,司机送李总去机场,刚出门没多久就感觉加速不畅,油门踩下去没反映,车子顿时就停下来了,谨慎的李总认为今天乘飞机不利,立即拦车去了高铁站,车子就交由司机处理。

4S店拉回李总的豪车检查了一天,才告知司机是燃油泵的控制模块故障导致车子半道熄火。万幸的是车子突然熄火没有酿成事故。车修好后司机汇报了李总,本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没想到司机将车开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又在高速上发生了突然熄火,这次把李总吓掉了魂。

从新检测问题车

多疑的李总不放心,让司机带上会修车的朋友,并且亲自跟车到4S店全程检查。后来发现又是燃油泵出现故障了。李总认为,这台4S店便宜卖给自己的车子存在太多的质量缺陷,而且都是要命的故障,动不动就突然熄火,万一哪天再来个刹车失灵,搞不好连老命也要搭上。

这才回过味来,心里暗骂“便宜无好货”!找到该店销售经理,要求退车,哪怕自己多贴点钱也行,可4S店的回答却是“我们亏了将近60多万把车卖给你,你肯再加60万,我们立马给你换新款”,一句话把李总堵了回去,至今都觉得窝囊。而那台“便宜”买来个把月的豪车躺在地下车库至今再也没人敢开。李总打算诉诸法律解决问题……

购买4S店的试驾车有哪些风险?

1、 试乘试驾车质量风险不少车主看到试驾车要比新车便宜很多,但又害怕车子质量没法保证。还担心试驾过程中的人为故障。

2、购买试乘试驾车 害怕新车不“新”

试驾车在试驾过程中,车漆多少存在划痕伤迹。对于不少车主一方面图便宜,一方面却很纠结新车购回后又不“新”,很是纠结。

最后提醒:

1.虽然试驾车是全新车,但在4S店放时间短则1、2个月,长的一年半载的,谁知道会有什么“猫腻”呢。

2.同时还要注意的是试驾车在使用过程中,难免有些小的碰撞划痕、脱漆以及轮胎磨损,一旦车辆上牌后涉及各种税费等因素,如若上牌后才发现问题想要退车会存在很大的困难因素,购买试驾车前请专业人员对汽车进行全车评估,避免车辆存在事故嫌疑。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9 16:2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