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路虎放弃旋扭换挡,采用传统变挡杆,土豪已等不及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11 09:39

路虎在很多人的心中,是土豪的座驾,媒老板的最爱,为什么呢?想必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价格壕,还有很大的原因,便是路虎旗下所有车型,外形都相当硬气,开出去特别能唬人。不过,近几年,路虎新推出的车型跟以往相比,似乎都有点偏向于城市化的圆润,像新一代的发现,揽胜星脉等。这对于曾经路虎的硬派死忠粉来说,可能会觉得有点失望。不过,近日,路虎推出了全新一代发现的性能版本,SVX,可能会让更着迷于硬派车型的消费者感觉惊喜。

路虎发现SVX版本实际上是基于路虎发现打造而成,整体造型上面基本与发现保持一致。不过为了显示其硬派本色,在原本的基础上加装了越野套件,保险杠看起来更为厚重,同时还加入了橘色点缀,不至于太过单调。在轮毂处,采用了 275/55 R20的固特异牧马人全系列轮胎,又增添了几分霸气。

既然是主打硬派越野风,很多越野配置也都为标配。在其车顶上面,搭载了越野必备的LED射灯,同时车前车后都加入了电动绞盘,保障了越野途中更好的应对性。不仅如此,在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新发现SVX版本上面搭载了一套主动液压控制系统,大大加强了车辆的能过性。

内饰上面,基本上保留了原本车型上面的设计,T型的布局简约大气,十分经典。座椅方面,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并且在座椅上面还绣有SVX字样,表明其独特的身份。不过,细心的小伙伴可能会注意到,SVX版本上面的换挡杆采用了传统的挡杆模式,而非路虎车型上面常见的升降旋扭式换挡,虽然说看上去逼格没有那么高了,但是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操控。

在动力方面,SVX搭载了一台5.0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625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配合路虎当家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可谓真正是为越野而生,更别说日常驾驶了。估计都不敢太重踩油门~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SVX版本相对于普通版本,有了质的飞跃,对于硬派越野迷来说,应该更对味口。不过在价格上面,想必也会比普通版本要高出不少吧,毕竟不仅仅是在外形上面进行了升级,最重要的变革其实还是在动力与底盘方面。据悉,该车最快有望于2018年上市,有没有土豪已经是等不及了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10/11 13:4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