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本田冠道底盘异响更换减震器未解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4 14:00

本车一共4处异响,前后去过4S店9次,问题一直没解决。一处是前底盘异响,低速颠簸路段或者大角度转向底盘会有咯噔咯噔异响,换过左前减震器问题依旧,后南京回复他们也找不出来,让我再开开等声音大了再处理;二三处是驾驶室和后右安全带总成里面异响,跑了几次4S都没找出来,最后还是我发现的,后来换了后右安全带总成异响没有了,驾驶室安全带处异响还不严重暂时还未换;三是驾驶室出风口吱吱响,声音时有时无还未发现什么问题。南京长昊回复让我再开开,等声音大了再来处理,我买车是为我服务的,不是我天天跑4S店,花30万买辆车出现这么多问题,我的心情你们应该理解,希望广汽重视尽快给我解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09 11:37

底盘异响问题找到了吗?我也有这样的声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6-03 02:32

尼玛雨田和你常昊说的一模一样,我现在左转向有哒哒哒响,后排过颠簸路面底盘有咯吱响,不知道你是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