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喜硬汉专爱温柔 白色精英版CT200购车心里历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30 10:10

少时,每见街上车流(有点夸张30几年前貌似看不到车流,人流倒是有,总之是叙述手法),心中无比羡慕。总幻想长大了买一摩托车(那时候也只有这种幻想,绝对没有想过有汽车),再做一个两轮的轿厢,把摩托车焊在轿厢的前面,由我开着,带领家人踏遍华夏的山河。

90年代末期

,终于找关系搞了一辆90的摩托,洋洋得意的开了3年。还没有来得及实现儿时的梦想,有天,正开着摩托,忽然一声巨响,就见一人从我头上飞过,吧唧落在眼前,血肉模糊。却是,一辆轿车将一个摩托车主给撞了,根据力学原理,动能变势能从而产生推力,将其送到眼前,告诉我,铁包肉和肉包铁是具有极大的区别的,功夫是存在于书本影视题材之中滴。由那天起我打消了把摩托车焊在轿厢的前面,由我开着,带领家人踏遍华夏的山河的想法,每天就算是挤公汽、坐三轮,也不开摩托车上班了,毕竟没有享受到有关主义的优越性,得把性命留着不是吗。

转眼,到了实现四个现代化的21世纪,尽管没有发现当年政治课本中出现的各种神奇。但是在饱含革命斗志的激情中,迎接来了我儿子的小学时间。为了接送,以及面子,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起亚普莱特。开了大约有4年,因为儿子渐大,父母退休,车子实在是不够使用。2005年出售了普莱特,购买了第二辆车,本田CRV且一直由妻使用至今。间中,又因陪读,我自己稀里糊涂的买了第三辆车,铃木吉姆尼,每日汉口到汉阳奔波劳碌。***甲午年一日,我送母亲大人去医院,母亲上吉姆尼后排时候差点摔倒,当时一阵冷汗。心说自己都奔五了,何况父母。咬咬牙,和家里一商量,决定出售2个门的吉姆尼换4个门的车。

为了不要类同前几次购车的冲动以及盲目,开始了各种了解,首先在人云亦云的网路大潮的指引下,我们首先去了奥迪4儿子店,观看了在***里有着各种神奇的及传说的神车,老婆一眼看中了奥迪Q3,于是各种了解,试车。最后老婆实在是受不了Q3的各种Q和各种萌,决定就拍他了。一日,带着银子,驱车4儿子,大厅是瑞彩祥云,人潮汹涌,到处找亲们想问一句,亲,有优惠吗?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有个亲好歹将我俩,由空气看成人后,高瞻远瞩,居高临下的接待了我们。当我辆喊出了所有人“亲,有优惠吗”?的呼声后。这个亲,脸色当场严肃起来,指着他的口说:请看口型,墙上写了,8000块优惠,此外没有优惠,你们没看介绍?眼中一种严厉的鄙视向我们刺杀过来。无奈,转头过去看了介绍,当发现,一次保养数千块的文字后,我们狼狈而逃,在风声鹤鸣,草木皆兵中,终于体会了神的威严,和神器的厉害。

想想既然已经接触了神的领域,干脆去看看神坛中的奔驰得了。又一日,在好好的梳妆打扮,穿上最得意的衣物后,驱车奔驰4儿子。进门后立马有了人员过来接待,态度还是不错。问了我们的购买力,推荐了B200和C200,并且说有几万的优惠。听着这优惠的仙音,看着那大大的奔驰标,灯光下闪闪发光的车体,感动的流下了哈喇子。决定,就它了。出门,找关系,人心不足蛇吞象,再给砍下几万。

我表哥是某车型的CEO,找了他,说了情况,要求他找关系再少价格。听了我们的要求,他很疑惑,问道你们很有毛爷爷?咋了?我一头雾水。他说,且不谈它各种小毛病,就它一平方油漆大几千,一块塑料扣减大几千,一次保养将近1000多,您以后养得起吗?真以为德系就是神马?啊,我不懂车,您说买啥?他说,我不认识什么关系,我只知道,雷克萨斯CT200H,几个朋友买了都说好,而且节油、保养不要钱。你不如去了解下。于是,我回头到了网路,之一查,眼睛再也离不开CT了,外形秀丽,科技感,等等。大爱啊。又一个礼拜天,我们到了雷克萨斯4S店,进门后,心里,凉拔凉吧的,尼玛出了我们两,咋都是销售?这是神马情况?在门口硬是愣了50秒。一帅哥过来,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首先上了饮料,用谈家常的方式与我们交流起来,问了我们的情况,他建议,就拿乞丐版,神马都不加装,自己回去加装,店里东西都是黑价。这话说了,我心里暖暖的,十天,只用了10天的交流,我就定下了CT乞丐版(具体砍价等等内容,应销售小哥的要求,不要曝光)。

提车那天,由于有车模在接受厂家挑选,我尼玛看热闹去了,等我看完了,过来车斗洗了,什么仪式也搞好了,准备了一晚上的提车注意事项完全都没用上,稀里糊涂就开车走了。

目前,我已经加装了,叮咚原装雷达、某牌子后视镜倒车显示及行车记录仪、各种保护贴,底盘装甲、全包围地垫,真皮座套(2800多,质量真心不错),不锈钢尾喉,定速巡航等。啰啰嗦嗦半天,开始上图,水果机照的,照的不好,而且有的地方,由于,打瞌睡去了,也可能照漏了。不尽之处,敬请各位看官原谅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4: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