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标致408火花塞熔断,发动机拉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2-20 12:58

2016年1月份在长沙华洋华狮店购买的东风标致408  1.2T自动豪华型。到现在行驶了30865公里,到4S店做了4次保养。2018年2月17日从长沙开往江西鹰潭,在高安市昌栗高速段发生发动机故障灯报警,车身抖动特别严重,发动机无法提速,然后停车叫拖车送到南昌市亿鑫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4S店,第二天检查,发现第一个缸火花塞有断裂脱落在缸体内,经检测后发现无缸压。4S店说,我没有及时按说明更换火花塞才导致这种现象,不在保修范围内。要拆缸大修,一切费用都得我自己负责,我不同意,要求更换发动机,4S店不认可我的要求,说没按说明及时到4s店保养,发生的故障都不在保修范围条件之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2/22 8: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2-23 11:11

火花塞怎么会断裂,这质量只能呵呵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08 16:05

中冷器出风口设计缺陷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