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老板眼光真不错,睿骋CC做商务用车很合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2-25 13:51

我在一家食品加盟的公司上班,公司不是很大,但是外地的客户往来倒是很频繁,所以年前老板决定要买辆车做商务接待。因为是接待用的,所以车子要大气一些,老板就从B级车中选出了几款做对比,分别自主的睿骋CC还有新凯美瑞和雅阁这几款车型。

挑了很多款自主的B级车,最后只挑出了这一款睿骋CC,说实在这颜值真的是很不错的,就连我这个90和80交界年代的人,也被它所吸引了。

凯美瑞,在我们国内可以说是叱咤风云,完全可以说是辆神车了,特别是全新换代后,颜值biubiu呀,个人感觉和睿骋CC的颜值可以说是不分上下的,个人眼拙,不喜勿喷哈~

要是在二十年前,家里有一辆雅阁,那可是不得了的人物,从小对这个车型很熟悉。因为小时候暗恋的邻家大姐姐他们就有一辆了,可惜呀,门不当户不对的,那只是幻想。(不过说真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经典款的雅阁,亲切)

三辆车都是B级车,轴距空间其实都相差不了多少的!

内饰其实说实在的都是我喜欢的类型,除了雅阁比较老气一些,凯美瑞和睿骋CC都是很有档次感的。

不过今天老板让我来订车了,让订的是睿骋CC,虽然我也挺喜欢这车的,但是还是忍不住问了为什么?毕竟这三辆车都是很不错的!!!

原来这是一个点,这个电耳朵不仅有车道偏离预警,还有右前盲区可视的功能。

语音操作也是一个,很方便,导航或者是空调,动动嘴巴就能完成,在客户面前很有面子的。

自适应巡航,设定速度,自己跟车,还能识别前方是什么车子,牛逼!

还有主动刹车等等,都是一些黑科技的安全配置。可以说雅阁和凯美瑞有的配置睿骋CC都有,而睿骋CC有的他们两不一定有。就算是有,也都集中在顶配车型上了,落地都在将近三十万的车型中了。

老板让我订的是黑色的顶配睿骋CC,不到14万,不得不说,这老板的眼光就算毒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2/26 8: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2-26 09:16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