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CS55新车到手不足24小时发生自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10 13:12

我于2018年春节前在安徽芜湖昊之宇长安4s店购买一辆cs55汽车,2018年2月13日下午办完手续拿到新车,2月14日早上我开车去上班,车子启动开了20米不到就发现发动机舱冒烟,我下车打开引擎盖发现发动机舱已经起火,当时已经烧作一团,幸好当时离小区保安室比较近,我赶紧跑进保安室拎来灭火器开始救火,当时连续喷了几瓶灭火器才把明火扑灭。当时119消防和4s店抢修人员都到了现场,之后4s店的维修人员将我的车子拖回店里查明原因。可是到了店里维修人员并不能说明自燃的原因,也没有发现漏油、外界引燃物的迹象。当时我要求汽车生产商派技术人员过来查明原因并说明情况,店里也答应帮我联系。可是从事发到过完年上班,我并未接到长安汽车公司的任何电话,也没有得到长安汽车公司做出的解释。我在芜湖长安车友会的微信群里反映我的遭遇,竟然还被4s店工作人员踢出群聊。请问,长安经销商和生产商到底有什么不能告人的秘密?你们就这样视普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儿戏是吗?芜湖昊之宇长安4s店试图试探我的态度,但并没有拿出诚恳的解决方案。为了维护我自己的权益,我在汽车之家网站论坛说明自己的遭遇时才有长安客服给我打电话,可是电话的内容也无非就是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和我个人的信息,可是几天又过去了,依旧没有下文。新车购买才24小时都不到就发生自燃,难道不是车子质量存在问题?

针对此次事件,我已经对长安汽车品牌丧失了信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12 8:4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12 18:37

国产车,让百姓又爱又恨的车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3-01 21:38

买车和赌博一样的看运气,不过运气不好并不能代表销售商。可以肆无忌惮。如果真是车质量问题。当天通知经销商。3天不答复直接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