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上汽大众途观L气囊故障灯亮售后未解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28 07:50

2月27日提车,3月14行驶中安全气囊报警,周折后到开发区明珠4s店售后检查,答复偶发,安装、碰撞等各种原因都有可能触发,可能消码再不发生,消码离开。22日晚间又报警,23日开发区明珠4s店售后检查电阻5.2,需要查看周期才能更换,要求更换。存档上报上海,下午再次报警,消码。24日晚电话告知可以更换。26日上午询问说2小时能完成,自己看着拆掉半面车内饰,求这个找那个,几次后终于消码成功。不到一个月的车动了个小手术,想购的记录仪都不让走线无果,现在唉。下午点火后继续报警,再去开发区明珠4s售后,告知要拆全部前台装饰板以及侧面装饰板,这和买了台二手车有什么区别,怒火,甚是怀疑大众品质以及服务,卖掉,索赔二手差价。急切等待答复。直至维权到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8 07:59

现在的车远不如之前的车质量好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8 09:40

途观确实问题比较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28 09:51

倒出点时间再写点别的,也是关于这车的。年前一直没时间,忽然有一天正好路过4s销售点,进去看看。咨询完以后看了个豪华版的,问了些顶配的信息,交定金签合同。定金不退、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到。订也订了慢慢找时间差吧。咨询上海免费,三次回了一次,一次还是官话说是发出来以后通知我,提车了也没通知过,彻底对免费绝望、咨询4s售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好在在不经意的时候2月26电话通知可以提车。

2月27,被通知车到,后联系原接待说在外边,等,半小时以后回来,告知在库里等提出来,一小时后看见车来了,洗,检查,办手续交费,交费很快,电子转账马上到。保险、附加、临牌、撕贴膜。开出门证走路,差一点12点。不是很满意

一周后,找了行车记录仪若干,均是要破线和走线安装,心疼等待拒绝,继续寻找中,迷茫

3月14,一周后的第一次报警。行驶中突然报警,一看是安全气囊报警,490公里,当时很生气,情理中的。咨询售后,要求到他那4s点检测,我问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故障提示、有没有可能因为别的原因触发这种报警,报警会影响什么。过了很长时间后维修技师答复说触发很正常、情况需要检测、不会有其他影响。不会影像就好,我其实就是想知道它怎么触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