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买不起系列之“低调”豪华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24 09:41

真正的高手都是从不炫耀自己,毕竟中国流行一句“古话”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很多成功的商务人士都喜欢选择一些低调又不失奢华的车!这些车表面看起来很廉价,但是普通的外表,确实隐藏着一颗富贵心。对于新手来说,遇到这些车,我们还是离远一点,因为这些车是真正的豪车!

大众辉腾

售价区间:77.90-253.18万元

如果要评选世界上最为典雅和低调的豪华车,那么大众辉腾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远观辉腾,很难不把它当作加大码的帕萨特。的确是这样,辉腾的外观跟帕萨特确实很像,尤其是车辆前脸部分。不过,真正拿辉腾的身价来反观它的外观,我们不得不感叹,辉腾真的已经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精致是辉腾给人最直观的印象,精准的线条、洁净的表面、均匀的比例、细腻的缝隙、还有那连贯的设计,可以说,每一个局部,比如车头、车侧、车尾。

识别技巧:辉腾车身后面的大众标志下有辉腾(PHAETON)的英文字母,辉腾作为D级车,从视觉上要比大众其他车型来的更宽,更大,更长。另外就是前脸,看车头灯,特征是一排小LED(略带蓝色)组成明显灯条同远光灯分离明显并有机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字形,而其他车型虽然有小LED灯,但是外观并没有形成一条线效果。

现代 雅科仕

国内售价:150万以上

俗话常说:“你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这时候雅科仕就略显尴尬了,毕竟,对车辆型号识别能力较差的人而言,他们还真可能没见过现代雅科仕在面前跑过。其实,雅科仕在现代的车型名录里面,已有14年的历史,说不上百年老店,但也并非初生牛犊。第一代现代雅科仕诞生于1999年,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合作的产物,也是韩国至今制造过最高级的“自主车型”。

现代雅科仕车型于1999年春进入市场,代表着现代汽车的设计、制造的最高水准。Equus(雅科仕)风格上与中国人熟悉的现代XG车型非常相象,采用方正保守又见古典的造型风格,表现出其高雅豪华的气派,这也是现代为了与全球高级房车产品竞争而生产的一款车。

识别技巧:EQUUS一词源自拉丁语,意即“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同时亦是五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合成词:Excellent / Quality / Unique / Universal / Supreme。不难看出,韩国人对这款豪华车的期待,独一无二的“天马”标识也成为了雅科仕的专享车标。

雷克萨斯LS

售价区间:149.00-238.80万元

或许你在选购豪车时,不会第一时间想到雷克萨斯LS,或许你认为日系车难堪“豪华”大任,但是LS并不会因为你的忽略而自卑,它用它的方式来告诉世界我不仅仅是陪衬,就像它不在车身尺寸上与竞品们争高低(实际上几十毫米的差距肉眼也很难去察别),而在外观设计上它绝对也是拥有超高回头率的。

雷克萨斯LS的内饰设计与宝马7系有那么几分相似,但很明显这不是我们常说的“抄袭”,我想只是双方的设计师都发现了中控区最方便的操作方式,而在细节设计与用料选择上,又都竭尽所能的去营造豪华感,LS车内金属与乌木的完美配合让整体感觉很上档次。

识别技巧:雷克萨斯LS600hl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DNA的元素,车头整条曲线向前延伸至空气套件,与宝石状头灯、倒梯形镀铬中网,组成了一副雷克萨斯的北美风格。车标部分设计有些特别,在雷克萨斯的产品线中,也只有搭配了混合动力的产品,才拥有这么一条蓝色的描边。这代表了更加亲和自然,环保的生活态度。

奥迪S8

售价:198.00万元

别看奥迪S8的外观像是一个穿着西服的绅士,在路上乍一看以为就是辆行政街车——奥迪A6L呢,它可是一辆实实在在的高性能豪华车,可以说是偶尔喜欢自驾的层峰人士不可错过之绝佳选择,名副其实的西装暴徒。在动力方面,全新款式的奥迪S8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八缸引擎,最大马力为520HP,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便可完成,性能取向相当鲜明。

识别技巧:MTM为S8 Talladega换装了定制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换上21英寸铝合金轮毂,加以气压悬挂系统降低前25mm、后20mm的车身高度。另外,新车的尾部也一改原车低调的风格,大尺寸的鸭舌尾翼以及两根粗壮的排气管对于后车无疑是非常直接的心理暗示,当一辆跑车试图挑衅它时它绝对会让对方知道奥迪的尾灯长什么样。

上汽大通V80

指导售价:130万元

    看到这款车估计很多人都会很惊讶,上汽大通竟然还有怎么贵的车?没错,它的确是上汽大通最贵的一款车了,它是国内第一款越用全新准入标准的燃料电池轻客车型,还是国内率先实现商业化示范运营的燃料电池车型。

外观方面,大通V80燃料电池车基于普通版V80打造,其车内采用10-14座设计,并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迎宾踏板等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皮质座椅、双区空调、最后排座椅翻折、主驾驶安全七娘、倒车雷达等基础实用配置。

FCV80还采用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新一代燃料电堆系统、一体化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动力总成集成、高效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关于这款车小编在最后给你们一个大惊喜,开头说到这款车的事上汽大通最贵的一款车了,指导售价130万元,但是它的补贴之后的售价只有30万元!

都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汽车界还就是有那么一些车如此。但我们也不能都带着有色眼镜去判断一辆车的价值就是体现在前面的车标上,如果真像有些人,一个开宝马3系的看不上开辉腾的,那才是实力打脸啊。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1-27 16:5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