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途观L330发动机金属敲击声,变速箱异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5-25 09:57

  1. 升降档1-4、4-1时变速箱传来咔嚓咔嚓声(类似齿轮、金属敲击声),D3挡位踩、松油门变速箱有明显声响(开窗、不开窗声音都很大),D3挡位连续踩、松油门时车辆持续左右晃动;

  2. 低速打方向,方向盘震动并有声响(在4S店试驾其它车辆时没有该现象,售后试驾也确认我的车有震动。打满方向盘会震动2下,从发现时打方向的无声到声音越来越响);

  3. 着车后发动机怠速由高到低的时候伴有金属撞击声(提车10天后出现此现象,并越来越明显);

  4. 车辆在55公里时速时方向盘抖动。(降到50或升至60公里时抖动消失)

  5. 右后车窗升降有摩擦声。

  6. 多次出现读取SD2卡错误现象。

  7. 新车购买时驾驶侧车门内侧有擦痕,仪表盘多处划痕,副驾脚踏位置、手套箱内有烟灰等人为使用痕迹。

  8. 多次拨打400,400说会联系4S店与我联系,10天了也没有任何电话打过来。

  9. 其它问题我会陆续更新发布。

[本帖最后由 ann403417392 于 2018/6/25 16: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29 21:28

车质网真的是一无是处的网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