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买了是买命,各位注意吧,车质影响生命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7-10 15:48

本人购车日期为2017年7月7日,购买了一台奔驰e300l豪华版,发现都不如买个小品牌回家了,还抗开。

第一件事,刚刚提回家,3400公里左右。家里边下着大雨,发现雨刷出现异响,并且出现刮不动的场景。于是给4s店打电话,4s店说不管。说只保护到3000公里,我问我买车时有任何一个人给我说这件事了嘛。后来还是不管,没招打了北京投诉电话,4s店才跟我说给我更换雨刷器。

第二件事,车辆在5月份左右,高速出了趟远门,回来后车出现了异响,但是没有在意。于是在家里朋友家简单看了下,说支臂杆套没了,支臂杆出来了。但是我不懂,因工作原因让我父亲把车开到了4s店,到了店里,车已定车了危车,现在涨都是后怕。然后从受理开始,就完全推到了车颠簸的问题。试问一下,谁家车不颠簸,我买了个车总不能像祖宗似的供在家里吧,到了颠簸地我背他过去吧还得。高速豆受不了,那这车还能干什么。

第三件事,车修理后,我想算了。刚到家,下高速直接出现异响,我直接给店里打了电话,第一句话问我,你是不是又颠了。这就是店里的做法,推脱。后来找到了店里的经理谈,可是谈到最后也没有什么结果。我只问他一句话,我这是花钱买自己命了,是嘛。你们车就这么值钱到这个地步了嘛。也问过这种情况突然发生,会发生生命安全嘛,店里回答会。

后来问过4s店的专业修理人士,说这种情况有很多。但是都说是颠簸的。实际上是车的支臂杆设计的原因。我只想问一句,花了那么多钱,买个祖宗回家的意义何在。车是买了,消费者的权益又有谁来保证。这就是世界有名的奔驰的做法。奉劝各位不要买,最后出现毛病,店里也只会推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7/10 16: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7-30 10:27

奔驰4s店和厂家就是各种拖延,借口,互相推诿,我的车7月18号正常行驶在高速上,减震断裂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个说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3-31 06:49

辣鸡奔驰 昨天还去看的准备下手的  看看论坛心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