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颂歌 A6L2.0T标准版作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05 14:18

下面也给大家供上自己论坛上的处女秀《A6L 2.0T标准版作业》,为提高可读性且不耽搁大家时间,尽量以另类的角度来介绍并做到简短明了。

1、选车部分:

激发起换车冲动的是一次偶然机会,自己趁在雪佛兰4S店保养汽车的空闲时间,随便逛了逛别克4S店,被店中一辆摆在展台上的托帕石棕色的2.4L君越豪华款深深吸引,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对自己都有很强的感官冲击,特别是全景天窗和18寸245宽的大车轮,自己更是爱不释手。

于是,在以后的1个月内,除了和别克4S店的销售人员讨价还价外,还抽出时间悉心潜论坛、逛4S店、试驾等。从10多万的DS到40多万的奔驰宝马都作过了解,主要看过的车型有宝马5系、3系;奔驰C级、E级;奥迪A6L、Q5;大众CC、迈腾、帕萨特、途观;别克君越;道奇酷威;雪铁龙DS5等,坚决排除日系车。

宝马车的外观精妙绝伦,操控非常精准。但中控台太土气,特别是那一长串的按键简直让人无法接受(只代表个人观点,见仁见智哈),宝马为什么不将中控台改进一下?中控台的布局说得好听是“传承”,说得难听是“死板”。

奔驰C级外观和中控都相当漂亮,只是感觉车身太小太狭窄,另外价格没什么优惠。奔驰E级感觉外观有些老气,特别是看侧面,中控也很一般。

大众、别克和雪铁龙,感觉品牌稍显不足,买了这种车可能过不了多久又要换车,太麻烦了,并且价值会大幅缩水。另外,SUV车呢,自己主要在市区用车,偶尔上上高速,用SUV的舒适性和经济性不如轿车。

所以,最后自己选择了奥迪A6L,自己感觉该车低调又不缺时尚,稳重也显露着灵气,平和而富含激情。由于自己的扁好,额外加配全景天窗、18寸轮胎和棕色真皮坐椅。

对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个豪华品牌,我认为奔驰用二个字形容就是高贵,具有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宝马用二个字形容就是霸气,从骨子里透露出勇猛果敢的性格;奥迪用二个字形容就是奢华,显露雍容华贵的气息。如果非要将奔驰、宝马和奥迪的气场和定力排一下位置,我认为在气场方面:宝马第一,其次是奔驰和奥迪。在定力方面:奔驰第一,其次是奥迪和宝马。奥迪在气场上不及宝马,在定力上也比不了奔驰,在这三个品牌里稍显中庸,但A6L正是迎合了中国人的中庸之道,所以获得国人的喜爱。我们流传着一句话:“坐奔驰、开宝马”,那么对奥迪如何来说呢?我认为用“感受奥迪”比较贴切。这句话就变成了:“坐奔驰、开宝马、感受奥迪”。让我们更深刻地去感受奥迪的精髓,体验奥迪的文化,享受奥迪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

2、购车部分:

在自己第二次去奥迪4S店时,就把车定了,只是因为他们店刚到了2台2.0T标准版全景天窗和18寸轮胎、黑内饰的车,这正是我想要的车。据4S店的销售人员说,这种配置的车很少到,并且到了后立即会被人抢光,不知这话是真是假。本人也是一个购物冲动型的人,所以也没有和他们讨价还价,一切按他们现行的优惠政策定车办理按揭,4S店也比较大方送镀膜、贴膜、脚垫、水杯、钥匙扣什么的。

对于“用车部分”的介绍,等车开到5000公里左右再给大家献上。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妥之处请高人多多指正!。本人在中发表论坛属首次(处女秀),请版主多多关照给予认证,以增加自己的信心。另外,本人新手上路,请前辈高人们多多扶持赐教,谢谢!

给大家献上6姑娘的玉照:

我的六姑娘,待嫁的新娘(后面还有伴娘)

你眼神流露出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冰清玉洁的身段

美伦美奂的面容

我不由自主掀开了你的头巾

此时,你的心和我的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今后的日子你将跟随和陪伴着我

憧憬着与星空相连的浪漫生活

准备出发,去探询未知的世界

留下与你的每时每刻

书写着与你的分分秒秒

记下与你的美好时光

难以忘怀这动人的日子

你风姿绰约、人见人爱

魅力流淌于无言之中

你有楚楚可人的面容

婀娜多姿的身段

你天生丽质、高雅内敛、超凡脱俗、魅力四射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感觉真的不一般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感觉真的很不一般

你丰肌肥臀、窈窕淑女

你成熟稳重、优雅知性

张开双臂迎接我的相拥

你奉献着你的关爱

你给予了无微不至的体贴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3: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1-05 14:18

此回复已被删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26 11:58

下一主题:商务好姿态 奥迪A6改装Rotiform MHG轮毂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