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哈弗H6 Coupe变速箱顿挫 刹车和空调异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1-16 07:13

1.刹车异响,在冷车时刹车会发出很大金属摩擦声,从3000公里时出现这种异响现在12000多公里声音越来越了。2.变速箱异响顿挫,当挡位升致二挡,收油发动机转速下降致1千转,此时再给油时会发出咔咔两声,三挡升四挡,四挡升五挡,五挡升六挡,六挡升七挡,只要是收油门动机转速下降致1千转再给油时都会发出咔咔两声响,车速超过80以上时才不会发出异响,降挡也是同样问题,收油门踩刹车时五挡降四挡,四挡降三挡,三挡降二挡,都会发出咔咔声响。(刷过一次TCU程序没改善)3.挂入倒挡放开刹车车不动,动机转速一上一下,上升致1500转一下就降致1000转,不给油转速一直循环一上一下跳动。(刷过一次TCU程序没改善)4.车辆配置与配置表不符,配置单表明前门为憎水玻璃,实际只有左前门是,右前门不是。(相关配件已到4S暂时不想换,原因是不知是否为憎水玻璃)5.空调空调异响,只要开启就会发出像牛叫的声音,已经更换过一次压缩机,但问题没得到有效解决。6.发动机,机脚螺丝有拆动过的痕迹。7.技术人员工作不严谨,本月3号在做第二次保养时要得前后轮对换,实际只把左边前后对换了,右边没换,一星期后才发现。8.前桥悬挂系统,车速20-30过减速带时发出咣当咣当声响。9.车大灯,左右生产日期相差8个月,且右大灯螺丝有调节过的痕迹。10.中控系统USB识别不好,经常不识别,重新插拔才行。11.车机互连系统不好,USB接口充电电流太小,连接CarLife后手机电量消耗过快,最后结果是正在充电但手机电量不增反降,如果不注意最终结果是手机电量耗尽自动关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1-06 09:26

我的也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24 06:48

变速箱异响顿挫我也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8-05 08:31

18款红标h6coupe超豪款,与楼主一样,变速箱顿挫哐啷哐啷的,车门钣金胶开裂,二保也是只调换了一侧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