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50W最能撩妹的三款跑车 颜值甩5系一条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2-05 10:26

男人年轻的时候最爱干的事情恐怕就是撩妹了,毕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把妹也是要讲条件的,除了有高颜值外,拥有一台豪车也能大大提高把妹的成功率。

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50W就能拿下的一线豪华品牌的跑车,售价在50万左右,也就是一台宝马5系的价格。但是却在颜值以及吸睛成度上甩五系一条街。而且也是公认的夜店利器。

奥迪TT

售价46.45-54.48万

奥迪TT是奥迪最入门的跑车,也是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这款车相比不懂车的妹子都认识,跑车造型无框车门两门布局,在妹子眼中这就是跑车的标配,在很多妹子眼里与法拉利等超跑都没啥区别。外观上TT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颜值不低。犀利的头等配合六边形中网撩妹力爆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液晶仪表盘融合了多媒体屏幕功能,空调出风口融合了温度显示屏以及调节按钮,此外TT全系是无框车门。还有敞篷版可选,动力方面有1.8T以及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SLC级

售价51.88-63.88万

作为最经典两门小跑车SLK的换代车型SLC完美继承了奔驰跑车的设计元素,超长的车头以及硕大的AMG包围再搭配尺寸巨大的三叉星车标,无处不在的透露了壕的气息。这款车也是很多妹子的最爱。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以及奔驰品牌底蕴,让很多不懂车的妹子也知道这是款豪车,无框车门以及敞篷设计也非常讨喜。唯一不给力的就是内饰基本上延续了SLK的内饰风格,整体略显廉价。发动机从原来的1.6T升级成了2.0T变速箱为9AT。

保时捷718

售价55.80-91.80万

作为保时捷的入门跑车,718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在妹子眼里基本上和911没啥区别,而且有保时捷这个豪华品牌做后盾也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最出名的木耳收割机。堪称把妹最佳选择。外观方面718采用了经典的中后置布局,再加上家族式的设计外观都让它显得非常高级。两门两座布局无框车门,以及敞篷车型可选让它个性十足。内饰也采用了保时捷的经典造型,不输熟悉豪车的妹子上车也能看出这是一台保时捷。此外动力方还提供2.0T以及2.5T高低功率可选,变速箱为经典的PDK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6 16: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12-05 13:07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