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忆荣威550的那些日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0 14:13

混迹论坛已有七八年了 小五是09年12月提车的开始是老爸开这的现在归我了
(1.8T品逸版的 ,涡轮+手动=激情 有没有?)
一直没有作业这些年小五的优秀表现值得我发一份作业的(文字组织能力差别喷啊)
这些年来和小五相处也有一些新的有好有坏,车也一样没有完美的,喜欢就有存在的意义
小五要出境了
······························································································································
小五最大的特点外形非常的成熟大气,非常的有韵味,有一种欧洲的风情,个人还是比较的喜欢,开出去也很帅气,回头率很高!高速稳健 方向精准 内饰工艺领先同级 五年就离合会嘎吱向 也是偶尔 漆面工艺一流
小擦碰多少次都是对方掉漆.视线一般习惯了也没有任何问题
车牌忽略吧俺只是平民 再我们这里的国道南水北调的一个桥面拍摄 小痰孟 残幅机器 穷人啊



傍晚的晚霞很不错加上小五的曲线,真的是美好 和谐 和谐


小五的花生眼看习惯了 看霸气着呢

肥嘟嘟的侧面



整体性价比比较出色,外观设计精致大气,档次感很高,内部装饰也比较细致,手感出色,车内空间充足,舒适性较高,动力非常充沛,操控简便灵活,该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整车的实用性非常强,比较适合一般家庭用户。




内饰
内饰是浅色五主色调的,简洁舒适,车内布局清晰,仪表盘看起来很有质感,功能丰富。内饰做工不能说是精细,但还不错,摸起来觉得还是很扎实的。


小五的挡板掉了一点漆
操控
方向盘摸起来质感不错,而且转向很准,路感清晰,轮胎能提供一定的路面反馈感,操控起来可是说是顺心应收,很容易就上手了。



最后交上钥匙 自己在某宝麦的保护套 用着手感可以
最后给买车的朋友几点建议:1、买车之前一定要目标明确,不要遍地撒网,这样你看一年估计都买不到合适的。2劝告想买车的朋友,一定要多砍价,4s店送的东西最好都折现,送的东西肯定都是便宜货,或者送的东西事先写好具体的品牌和型号。3、买车一定要亲自试驾,不亲自开你根本不知道这辆车适合不适合你。4、是最好弄清楚车的真实耗油和售后服务的质量,现在时候人买车之后出了问题根本早不到人解决,真是很坑的。5、打听车的口碑,不要盲目相信4s店销售人员讲的,有时候真有天花乱坠的感觉。 我现在能想起来的大概也就这些了,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吧!
祝福肥5论坛的兄弟们继续支持肥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