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万左右的车,这款车绝对是可以有高销量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29 13:04

在十万左右的车中,有很多热门的车,比如飞度、哈弗H6、比亚迪秦Pro等,都很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有很高的销量。但是有一辆非常实用而且性价比很高的车,却表现得很普通,销量不高,但也不算低。这款车就是本田凌派,一款比同品牌思域价格还低,但是颜值还是不错的车。

在外观方面,凌派的外观设计跟雅阁有点相同,而且进气格栅的那部分也很像思域,可以说是两个比凌派还高级的车的外观都用到了,所以整体颜值还是不错的。

凌派的外观风格偏运动,所以是比较受年轻人的关注,而且价格不高,相比两厢车本田飞度,价格差不多一样,但是飞度的销量好像比凌派还高。这个不知道是凌派不够飞度好,还是人们在十万的价格范围更喜欢运动型两厢车。凌派的整体外观比较有线条感,可以说在这个价格的设计已经很用心了。

凌派的车灯采用的是LED材料,让整体颜值不但提高,而且更具高级感和科技感。

在内饰方面,凌派的内饰设计跟思域的内饰设计差不多,这就是为什么说凌派是一款小思域了。整体内饰设计偏运动风格,跟外观设计风格相配合,表现得很不错。中控由大屏触控显示屏为主要的控制平台,符合现在的科技感设计,另外还有很多配置是在这个价格很少见的,比如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空间方面,凌派的空间感表现一般,在同价位比不上日产,座椅材料并不算什么高端材料,但是在这个价格还是算可以的,起码比两厢车的空间高。

在动力性能方面,凌派搭载1.0T/1.8L发动机搭配6挡MT发动机或者CVT发动机,动力分别是122马力和136马力,综合油耗是5.5L/100km和6.3L/100km。动力方面,1.8L发动机的配置在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而且15万不到就有1.8L发动机,不得不说本田真的是买发动机送车。

而且2019款凌派的颜值变得更高了,但是价格浮动不高,最高配置的凌派14万左右,在相同价位还有卡罗拉。不知道大家会怎么选择呢,是选卡罗拉还是选凌派,还是选其他品牌的汽车呢,希望大家评论发表自己的观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29 13:07

一直觉得这款车好没有存在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