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9万就能入手的三厢家用车!油耗仅需4毛,还是四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5-30 12:54

近几年,购车话题也是普通家庭能够探讨的话题。对于家用代步车,消费者的要求就没那么多,无非就是省油能代步,那自然购车价格也会相应实惠点。首选范围肯定圈定在自主品牌内,搜寻一番发现了这个“宝藏”车型——比亚迪F3,其指导售价为:4.39-6.59万元,加上终端优惠,三万九就能入手,当然,每个地区优惠力度不一样。

作为比亚迪汽车开山之作,该车自05年推出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60万辆,到目前为至,风风雨雨地在国内走过了13个年头。当年比亚迪F3因整体造型酷似丰田花冠,而在售价方面又比“老三样”更低,并且又有着标准的家用三厢车外观,在国内刮起了轿车普及的风暴。比亚迪F3的出现,可以说让很多普通老百姓实现了拥有汽车的梦想,也让合资品牌轿车的价格不再高高在上。可以说,比亚迪F3是名符其实的国货之光。

外观方面,比亚迪F3定位于紧凑型车,从视觉效果上看车身确实比较紧凑。前脸的造型与丰田的卡罗拉还是有些相似的,前脸采用尺寸较为小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灯组,拉长前脸视觉效果。

汽车车身线条非常简洁大气,侧面并没有采用浮夸的腰线设计,整体车身造型虽说有些借鉴了丰田花冠、飞度、威驰,但还是有着一定的美感的。

车身尺寸方面,在车身尺寸上,结合它的价位的话,你会发现它是占据着很大的优势的。长宽高为:4617*1716*1490 mm(长和宽上各个车型有点不同,差距在90mm左右)轴距为:2600或2615mm ,如此的车身尺寸已经是跻身在A级车行列了。

来到车内,内饰布局同样以简洁为主,毕竟售价摆在那,但营造出来的氛围还是非常温馨的。因为是主打家用,因此它四幅式方向盘没有配备物理功能按键,没有很强的科技感但实用性不错。

动力方面,相信这也是各位车友比较关心的地方。比亚迪F3搭载的是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5马力,转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说动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劲,但作为家用车已经是够用了,且它的油耗表现也是非常的给力的,折合下来每公里在4毛左右,这点还是非常的吸引人的。


而要说比亚迪F3有什么槽点,据众多车主反应,发动机声音有点大,车子有点异味。但总的来说,比亚迪F3的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这款车毕竟在空间上和油耗上还是让人比较省心的,尽管比亚迪F3档次不高,外出旅行也不合适,但是仅针对家用代步的话,这款车还是比较合适的。这也是它为什么即使放到现在,配置较低而且内饰老旧的情况下,依然能月销几千的原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5-30 13:01

车型太老了。比亚迪还是快换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