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便宜的雷克萨斯SUV 百公里油耗4.2L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6-28 15:22

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应该是雷克萨斯SUV车系中最便宜的一台,它在今年一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全系混动,你没猜错,就是它——雷克萨斯UX260h。

这台雷克萨斯UX260h的车主来自四川成都,是一位女性。据介绍,她之前已经有一台smart作为代步车,现在想换一台稍微大一点的,考虑过奔驰GLA、宝马X2、奥迪Q3等,不过最终还是被雷克萨斯UX260h给折服了。车主坦言,选择雷克萨斯UX260h的理由也很简单:1、全系混动,性价比高,技术成熟可靠。2、内饰精致。3、质量可靠,全球故障率最低。4、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能省下不少钱。5、外形很有冲击力,个性时尚。

雷克萨斯UX260h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前脸,前脸看着非常凶悍,十分激进。特别是UX260h这次的中网格栅采用内部熏黑点阵式结构,看着非常特别。

雷克萨斯UX260h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由120枚LED灯珠组成,亮起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不仅仅外观好看,雷克萨斯UX260h的内饰表现同样让人满意,保持了雷克萨斯内饰一贯的高水准设计,悬浮式小尺寸显示屏、中号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指针仪表盘和电子档杆等,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十分上档次。

空间方面,由于定位是小型SUV,所以在前排调好的情况下,后排只能算是勉强够用。不过车主表示,这车一般就是为自己代步,所以完全满足了,有时载载朋友什么的也足够了。

不过作为代步车,最关心的还是油耗,目前新车一共跑了1300多公里,表显百公里油耗在4.2L左右,对于这样的成绩,车主表示非常满意,比自己原来开的smart 1.0L排量还要低,说道这里,不得不佩服小日本的混动技术。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1-13 15: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06-28 15:33

相当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