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手教你如何选车位 史上最牛倒车技术大破解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01 11:03

如何快速准确的把车停到停车位上相信是每个驾驶员刚开上车的时候最头痛的事,驾校的停车练习中,车库内并没有会损伤车的障碍物,但到了拿出驾照开着自己的车停车的时候,总是会胆战心惊的相信很多驾驶员都是在碰碰擦擦中成长起来的,这里小编教各位停车菜鸟如何准确快速的停车,图文并茂的方式,比较容易看懂。


注:停车的时候最好是车尾入库,一是为了离开停车场的时候方便,二是能降低被窃贼偷窃的概率,三是车尾入库比车头入库更简单,因为倒车的时候,前轮由前转向轮变为后转向轮,这样能增加车身转向的幅度,后轮转向的叉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首先,一般来说停车场分为以下三种


1,侧方停车位,一般小区和路边咪表停车区常见




2,非字形停车位,地下车库和大多数地上车库比较常见




3,斜列式停车位,一般比较少见




了解了这3种停车场的布局后,我们一一攻克····


首先是侧方停车位








然后是非字形停车位








最后是斜列式停车位,这种停车位最简单






三种停车场按照这个方法练习几次,绝对熟练。但在实际停车当中,还要车主自己注意。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8 15:3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