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合适还漂亮,四款撩妹神车值得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5 09:29

奥迪A5(37.18-55.18万元)

如果从实用性或者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奥迪A5式绝对不会拿出来谈。但对于为它买单的用户来说A5有帅气的外观就够了,颜值高,四门溜背轿车,还是一辆豪华品牌。这个级别这个价位除了它基本没谁了。

外观方面,A5使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前脸看上去略微复杂,但整体效果却更紧致干练,充满动感。前脸相较于奥迪其他车型,进气格栅高度缩小,宽度增加。来自灯厂的前大灯,近似锥形的大灯,一眼就可以看出与A4,A6的区别。侧身一条切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连接前后车灯。飘逸式的设计,加上尾部的溜背,造型性感,吸引眼球。

内饰方面,其实与家族设计没有太多差别,毕竟与A4L是一样的。方向盘是个亮点,全新A5的方向盘给我的印象非常棒,它的大小、粗细适中,皮质细腻,手感非常棒,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运动感也更强了。全液晶仪表和最新的MMI系统是内饰的两个重点,MMI旋钮转动时清脆的“哒哒”声很讨喜。在营造精致感、品质感这方面,奥迪可以称前三。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5有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采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0-100加速6秒。在同排量机型中算是比较高水平的表现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至于车系中其它的两驱车系,变速箱也同样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CC(24.68-30.18万元)

一提到最美大众车,大家都会想到征战市场多年的CC。在去年全新改款后,这款车依然延续了CC车型与大众家族化设计和而不同的理念,是让人爱不释手。

全新CC,保持了海外版本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前脸突破性的进气格栅,充满了霸气和动感。同样也是大众车型里“特立独行”的一个。溜背式的造型,四门无框车门,标志性特点都延续下来。尾部则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洁与扁平化的设计特点,创作了层次感更强的后尾门线条。底部排气也运用了更满足消费者的双边两出。

与这款车惊艳的外观相比,它的内饰就显得家族化很多,整体风格与迈腾很像,不过在细节处采用的碳纤维贴片与年轻的配色搭配,稍显年轻。方向盘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设计。他的车门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视觉效果不错。在车内材质方面,与身体接触的地方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CC拥有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这套动力系统大家应该很熟悉了,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是代号为DQ380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跟迈腾车型上的是一样的。舒适模式下动力系统表现出温柔和舒缓的一面,营造一种轻松的范围,不急不躁地舒缓你的情绪。运动模式下响应速度好很多,中段加速有明显的推背感,再加速能力非常强,动力表现让人满意。

捷豹XFL(37.58-68.38万元)

一提到捷豹,很多人都知道“七折豹”。当然,捷豹的优惠力度确实很强,而且二手车保值率也很低。但是并不能否认,捷豹确实能营造出很好的“英式豪华”。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FL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轮圈尺寸等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镀铬中网是英国车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宾利和路虎目前特都使用这种设计。

内饰方面,捷豹XFL能明显感觉到豪华车氛围,环抱式的内饰设计将车门与中控台相连,营造出一体式座舱的效果。同时,质地柔软的皮质用料、回弹清脆的按键手感以及“握手礼”式换挡旋钮,都大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此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及英国之宝音响等。

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00、250和300。传动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低功率车型以外,其它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Q50L(26.48-38.98万元)

英菲尼迪Q50L凭借着更出色的乘坐空间和更高的性价比,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馈,俨然成为了家族旗下的当红小生。

外观方面,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更为明显。中网下方更加外扩的曲线让新款英菲尼迪Q50L的造型更显凶猛,前后灯组周围更加犀利的线条勾勒,透露着一丝霸气。从侧面来看,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新款英菲尼迪Q50L理所当然地保留了豪华车应有的典雅气质。

内饰方面,出色的内饰做工,为新款英菲尼迪Q50L营造出良好的车内质感,符合其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中控双屏的设计是英菲尼迪Q50L的亮点之一,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同时也支持按键、旋钮控制。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采用奔驰家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5 10: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5 10:05

我选大众cc啊,最美大众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05 10:42

觉得捷豹xfl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