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首例丰田致炫L粉猪版诞生 打造骚气十足的完美外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2 09:56

“家中两台相同版本的致炫,一台16年提的,还有就是这台1.5L的是17年提的,这辆致炫打算专门拿来改装跑赛道,最近刚刚完成了外观的改装,所以先发出来分享一下,后续还会有其它的改装项目。”

“改装之路也坎坎坷坷,浪费了不少钱,但是我从来不把所谓的改个屏幕、改个雷达称之为改装,对于我而言,一台车,过弯性能,动力性能,刹车性能的提升才能称之为改装,对于外观美观度要求极高的我,不断的改进,重复的改进,最终定版出炉现在的样子。”

“所谓百改降为先,不降无美观,目前车辆改装清单如下:全车粉猪彩绘膜、日本天域绞牙全套、4个最大轮径改装轮毂、TMX的进气、点火高压包、大灯总成、以及TRD尾翼。”

“最终动力目标:换发动机,当然致炫的机舱小,想移植个好的发动机挺不容易,还有就是上气动低趴(只是为了好看,如果跑赛道就换回来),而目前还是要把内饰再改装一下,改全粉的统一色调。”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5 17:4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