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价37.97-52.77万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3 09:39

凯迪拉克官网消息,2020款凯迪拉克CT6已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新款CT6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外观内饰的设计保持不变,仅针对细节及配置进行一些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CT6外观造型没有发生变化,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采用更运动化的蜂窝设计,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尾部采用类7字型尾灯组设计,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左右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新款CT6依旧提供28T豪华运动型与28T领先运动型,运动车型在普通车型基础上换装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格栅边框保留镀铬材质,而且侧窗边框和车门底部的镀铬饰条也均变为了黑色涂装,配合运动侧裙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和现款基本一致,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电子档杆,同时档杆周围的布局也有改变,加入了全新的旋钮控制等。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28T铂金版车型取消了璇米色内饰,后排座椅调节功能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升级。配置方面,新车针对其娱乐系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增加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及ZAKER新闻三款App,同时增加了NFC功能,用户可使用手机NFC功能与车机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7:0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