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吉利远景变速箱损坏无法正常加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10:28

刚超保变速箱就坏了。找到4s店协商到现在一直也没有解决方案,就是让换全新变速箱400投诉也打了告知过保不管。年前送去的时候4s店说给申请能不能走质保,后期也不打电话联系我,打投诉电话也是一个劲的拖我来回踢皮球,过完年后跟我说申请的文案都批复了就是厂商服务站没货不给通过,这期间没有一个负责人主动联系我,申没申请全凭他们张嘴,我就想通过咱们网站维权一下,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给走个质保,刚出保变速箱就坏了这走哪也说不通啊。但凡超了2万公里我都认了。我们工薪阶级买个车也不容易。谢谢希望能给个两全的方案解决问题。真心没有精力去折腾了。非常感谢网站!半年了为什么没有反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3 10: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10:31

模块不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