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宽体思域内藏着小丑 深夜出没请避而远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10:44

最近两年,十代思域的案例可谓非常之多,无论是在车友聚会上,还是在改装展会上,都能见到各种各样的改装车。正是由于太多人玩了,所以车子没有太多亮点的话,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我们和大家介绍的这辆思域,除了有点绿色的外观和宽体之外,当我们打开引擎盖,还能发现另一个特色,那就是巨大的小丑涂装。


看过《小丑》的朋友都能发现,这是一部风格大胆的电影,很多人都能从中获得不一样的感悟。而本文的车主James另辟蹊径,将小丑的元素融合到了改装上面,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其实在拥有这辆车的最初阶段,James只是改装了气动避震。简简单单的效果,虽然看起来很舒服,但是却并不能满足他对改装的追求。


于是,不甘平凡的他决定加装一套宽体套件。前后翼子板和后车门均被进行了切割处理,与此同时,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充满战斗感的宽体和SD定制抛边轮毂,让这辆原本就改了气动的思域做到了大王的姿态。不过呢,这时候引擎盖却不见了。


原来是拿去制作小丑的涂装,而从细节来看,小丑的眼神、头发、嘴唇、手里拿着的扑克牌等都做得非常形象逼真。


如果晚上开出去的话,打开引擎盖停在那里,相信很多人老远看到之后,都会绕着路走,因为确实有点吓人。


当引擎盖关起来的时候,仿佛让人忘记了昨天晚上的经历,所有的一切又回到了正常。帅气的思域大王,安静在停在路边,等候别人的欣赏。


看完今天的这个案例,相信会给你一些视觉上的冲击。如果是你的话,想在引擎盖内做出什么样的涂装呢?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3 10: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10:52

这晚上出来岂不是吓人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