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仅售254万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1 11:03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Huracán EVO RWD的官图。从图片来看,后驱版Huracán EVO在前保造型、车尾扩散器等细节上与四驱版车型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

左:Huracán EVO 右:Huracán EVO RWD

相比四驱版车型,Huracán EVO RWD的造型更加简洁,新车前保险杠两侧不再采用“Y”型扰流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不规则多边形结构。得益于此,整个前脸的整体感进一步增强,尺寸更大的中央梯形进气口则延续蛮牛家族给人带来的一如既往强烈视觉冲击。

尾部设计上,后驱版车型的下扩散器左右两个导流片的尺寸更为夸张,预计在高速行驶时可以提供更为强大的下压力。对一台超过600匹马力的后驱大玩具来说,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活跃的车尾不会令驾驶员感到太过紧张。

Huracán EVO RWD的底盘由铝和碳纤维复合打造而成,新车质量为1389千克,相比四驱车型有所下降。同时,前后桥40:60的重量分配则将由全车的4个铝合金双叉臂悬架来共同承担。动力方面,在10个气缸的共同协作下,5.2升自吸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1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560牛·米的最大扭矩,辅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至零制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1.9米。

据悉,Huracán EVO RWD将于今年春季在全世界范围内正式开卖,而它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则为254万元人民币(含税)。相比四驱版车型超过300万元的售价,后驱版的Huracán EVO是不是感觉很“亲民”?你看,一不小心它就给你省出来一辆宝马X5,多么贴心!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4:5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2 09:06

好一个仅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