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解封了 到店看CS55PLUS 相中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1 15:21

年前就准备买车的,一直没和媳妇达成一致,后来遇到了疫情,又是隔离又是封禁的。在家这段时间就是看汽车对比、看汽车评测、看汽车新闻,看来看去还是CS55PLUS更适合一点,媳妇也被我说服了说要买CS55PLUS。现在我们这边终于解封了,去店里试试车,谈谈价,合适就定车了。 

CS55PLUS的外观还有配置在家看的都差不多了,今天主要就是看看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空间,这个看数据和图片是没法感受到的,这个时候来看车的估计也就我了吧,人少了反而安全,服务也是一对一的专项服务,不用等待,全程陪伴,哈哈。


一进门就看到一辆CS55PLUS,前脸很漂亮,中网和大灯的设计也很霸气。



尾灯打开后,一整条全都点亮了,这个设计酷酷的。



外观上的一些装饰也挺细致,这个英文应该是涡轮增压的意思。


CS55PLUS的大脚,有点风火轮的感觉

 

CS55PLUS的外观还是挺耐看的,从店里看到实车,感觉一点也不比网上的逊色。外观满意,看看内饰和空间。


进入车内,内饰的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两块大屏幕科技感满满,显示挺清晰的,估计分辨率也不低。



这块屏幕的功能可不少,平常开车我喜欢听歌,有了音乐软件,就能在线找喜欢的歌了。


开车的时候不便操作屏幕,控制面板上也能实现不少功能,特意试了一下按键,按下去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嘎嘣嘎嘣,声音很清脆。另外要提一下, CS55PLUS是有通风净化功能的,特殊时期,这个很给力。


试一试方向盘的手感,是真皮材质的。


手感不错,握在手里的感觉很实在。


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不少,省得开车时还得操作屏幕,间接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游艇式的挡把,握持手感不错


挡把前方是一个拉丝的面板,摸上去滑滑的,凉凉的,也不粘指纹,质感不错


这里还有一个12v电源的接口,长途旅行就很实用,不用带很多充电宝


内饰多处都是软包和拉丝材质的结合。

 

内饰看完去后排试试空间。


我178的身高,前排调到合适位置,后排的空间还是挺宽裕的,中间那个杯座可以放下来,很有高级车的感觉。


全景大天窗,一直到了后排,视野很开阔。


打开天窗又去后排试坐了一下,这下空间显的更宽裕了


后备箱的空间是纯平的,而且空间也不小,看样子能放下三四个大号的行李箱,以后开车旅行能带好多东西了,这个必须好评。

 

看了一圈,CS55PLUS这车,外观、空间、内饰都挺满意,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试完车之后的砍价环节。


软磨硬泡之后,销售在优惠5000的基础上又赠了好多东西,过两天就准备提车了,人生第一辆车,发帖纪念一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11 15: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