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左右买车 不能错过这几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8 08:37

关于10左右选什么车,相信不少都能随便说出几款,确实这个级别的选择实在太多。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都拥有不止一款这个价格的车型,涵盖了SUV、轿车甚至是MPV,不过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最近上市的几款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奔腾T77 Pro

售价:10.58-13.88万元

奔腾T77其实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不过在近段时间奔腾推出了T77 Pro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的T77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最大的变化在于T77 Pro采用了1.5T的动力。整体延续了现有的时尚风格,“数码雨滴”点阵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也保留了1.2T车型的设计,同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虚拟小姐姐”语音助手。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icon

售价:11.58-12.88万元

吉利icon在刚推出的时候有不少朋友都和我表现的一样诧异,这款车无论是名字还是造型都太像概念车了。不过不得不说,在这个还算看颜值的时代,这个设计还真不错。科技感满满,足够前卫,但是尺度把握的相当好,不会太过,当然就目前来看,他绝对是同级别车型里最像概念车的一款SUV。

动力方面,吉利icon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两种动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轻混系统的车型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因为定位相比缤越更高,所以它的起售价格也要更高一些。

奇瑞瑞虎7

售价:7.99-15.09万元

瑞虎7对于奇瑞来说算是知名度最高的一款SUV车型了,在奇瑞家族的地位也是相当高的。当然了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瑞虎8相比瑞虎7在价格上也没差多少,尺寸更小的瑞虎7的处境会不会尴尬。但其实官方表示两款车型的定位还是有明显差异的,瑞虎7的定位要更将偏向精品一些。

而此次全新一代瑞虎7还带来了一个Pro版本,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异,瑞虎7 Pro显得要更加大气一些。并且在动力上瑞虎7 Pro也采用了1.6T的发动机,而全新一代瑞虎7则采用的是1.5T的动力,最大功率分别是197马力和156马力。

捷达VS7

预售价:10.68-13.68万元

虽说捷达VS7还没有上市,但3月20日也就几天的事,并且已经公布了10.68万元的预售价,买一台合资中型SUV,你会不会觉得不太真实,反正笔者是觉得不太真实。捷达品牌真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性价比这个概念。

捷达VS7的外观设计与VS5相近,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18 08: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8 08:52

都还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8 10:52

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