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三缸机 真的非常不值得购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6 08:59

现在市场形形色色的车型太多,以绝大部分的车型对比销量来看, 销量惨淡的车型也并不是那些内饰比较丑,底盘感受不强的,正真意义上,消费者不为这些车型去买单的,还是要属大部分的三缸车型,同一款车,如果有三缸和四缸两个版本进行对比,四缸机的销量要远远的高于三缸机的销量,那肯定有人说,豪华品牌的三缸机会不会不抖,不可能,就以宝马的一系来说,三缸,虽说宝马的调教做得比较好,但是三缸永远是三缸,你不能说把马冬梅画一画妆就能变成秋雅了吧,自己想想也明白.

三缸机最出名有这几台,福特的Ecoboost 1.0T发动机,宝马的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在宝马的1系三厢以及2系旅行车上都有搭载,来自PSA的1.2T三缸发动机了,这台发动机目前搭载在雪铁龙的C4L以及标致308S.

我们就以上面代表性的车型来看,我们在大街上还能看到的车型,福特,和雪铁龙相对来说较多,但是谁去买X1,销量摆在那里,这次绝不推荐的买的几款车,或者大家爱在选择二手车时候要避坑.

1.别克-英朗

别克 价格低 内饰好 就是三缸抖

英朗(参数|图片)是上汽通用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4609*1798*1486mm,官方指导价7.39-10.89万,全系搭载1.0T和1.3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5马力和163马力,但是这两种发动机,都是三缸机,最近几个月别克英朗销量直线下滑,谁会为抖动买单?

领克031.5T+7DCT

(低功率:115kW,245N·m;高功率132kW,265N·m)

领克的车型一直是国人大幅度吹嘘的国产小钢炮,虽说有出色的外观,但是一直以来03在路上跑的少的原因是啥?买车的都不傻,就是三缸,多少人因为领克的外观而心动,多少人因为1.5T版本三缸机的抖动而放弃!

凌派1.0T

1.0T1.0T+CVT(90kW,173N·m)

虽有小雅阁之称的凌派,后排空间大,外观硬朗,底盘感受都不错,凌派的悬架系统对于小颠簸过滤的还不错,在面对减速带和大的坑洼时又展现出一定的韧性,过滤的干脆利落,还具有整体感以及表现出一定的高级感,可是就是搭载一台三缸的心脏,车主反应发动机声音太大,销量摆在那里.

大家在选择购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被一系类的外观给蒙骗了,打着多少优惠,多少噱头,真正意义上汽车的三大件很重要,发动机更是车的心脏,心脏都不好,怎么能谈车子有多好呢?买车需谨慎,尤其三缸车型,谨慎购买。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26 10: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26 10:15

不值得,换4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