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曝Jeep电动化部署计划 2022年将推出纯电版牧马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2 09:30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品牌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莫尼耶(Christian Meunier)表示:“Jeep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受电气化,并希望成世界上最绿色,最可持续的SUV公司”。

据悉,Jeep今年将推出至少三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自由侠PHEV、指南者PHEV和牧马人PHEV,而其中的牧马人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此外,根据目前的资料,Jeep采用的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0km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

Jeep未来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采用4xe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而在Jeep在2019年公布的新五年规划中显示,2021年前将实现旗下每款车型均推出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在今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Jeep自由侠混动版、指南者混动版和牧马人混动版均有展出,新车悬挂Jeep新能源车型特有的4xe标志。据悉,Jeep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5:1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