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输BBA的中型车推荐 买就对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12:49

在中国,BBA似乎成为了豪华品牌的代言,尤其是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大部分都买的德国三驾马车,BBA在国内的名声确实响亮,但是除了BBA,也有很多不错的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BBA的中型车。

凯迪拉克 CT5

市场指导价:27.97-33.97万

凯迪拉克CT5去年 上市,算是去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可以说CT5是ATS-L的继任者,整体实力非常不俗。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一直独树一帜,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一直沿用至今,CT5看上去依旧是棱角比较分明的,战斗气息很足,左右两侧类似野兽獠牙的日行灯可以说是CT5最有辨识度的特征了。

内饰的设计部分依旧可以看出来美式车的粗狂风格,没有新3系看着那么科技,也没有C级看着那么豪华,而是运动氛围比较强烈。中控台的设计很复杂,在现在这个设计语言越来越简洁的年代,这种设计真的不多见了。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10速的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最大功率和3系,A4L,C级比起来基本差不多,不过要知道,那三台德国车都是有低功率版的,只有高配才能到250+马力,而CT5入门就是241马力,可以说很厚道了。而且这台发动机还有闭缸技术,可以关闭两个气缸,达到节油的目的。

CT5的前任ATS-L在空间方面就表现不佳,CT5这个继任者也没有太多改善,前后排的空间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而已,如果你特别在意空间的话,就继续看后面的推荐吧。

沃尔沃 S60

市场指导价24.98-37.99万

S60终于换代了,自从2010年上市,9年才完成换代,速度确实有点慢了,不过上一次S60换代,用了10年,跟自己比起来,也算是小有进步吧。全新的S60必须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从新的XC90开始,后面所有的产品,沃尔沃都用了新的家族设计,这个新的家族设计,比之前看起来更加运动了一些,尤其是放在S60身上,运动气息更浓。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已经成为沃尔沃最具代表的特征,确实还是挺好看的。

内饰方面,沃尔沃一直独树一帜,特有的北欧简约风格俘获了不少车友的心,S60的内饰也是非常好看,简约且高级感十足。

动力方面,现在国产的S6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中低三种功率,T3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全部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可以说与传统三强3系,A4L和C级不相上下。

在改款之前,S60在国内叫S60 L,虽然改款之后名字里没有了L,但是实际轴距确比改款前长了16毫米,变得更大了。不过跟传统BBA三强比起来,S60的轴距还是最短的。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特别在意空间的话,还是继续往下看。

丰田 亚洲龙

市场指导价:19.98-28.98万

第五代亚洲龙终于正式的登陆国内了,其实这车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了,不过对于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没关系,它已经正式的来了,很快大家就会越来越熟悉它了。

前几代亚洲龙在海外主要的用户基本都是40岁以上的人群,成熟和稳重也是前几代车型最主要的特点,而第五代却彻底的年轻化设计了,这一张大嘴,绝对让你过目不忘,配合上锋利的线条和犀利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即凶狠又富有立体感,这哪还像40多岁的人开的车啊。

内饰设计也沿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很整体,不琐碎,配合上悬浮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刚来国内的时候,有两种动力总成,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和2.5升混动,综合输出功率218马力,内燃机最大扭矩221牛·米,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又上市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将亚洲龙的起售价拉进了20万以内。

空间方面,亚洲龙轴距为2870毫米,虽然从数据上来看,还是没有传统德系三强高,但是那三辆可都是纵置发动机,会压缩乘坐空间的,实际体验下来,亚洲龙的后排空间完全不输传统德系传统三强。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20: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8 12:50

第一个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3 18:19

第一个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