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这款车这才是真正的搬砖神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4 09:58

我们总说去“搬砖了”,但是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搬砖”吗?确实,搬砖原本是搬运砖块,在网络中,该词引申为工作辛苦、重复机械、赚钱不多的工作,很多人也被戏称为搬砖神器,最近,本田又新推出了一款搬砖神器,为你的“搬砖事业”找到了得力助手。

本田生产的这款车,它的名字叫自动工作车(AWV),整体外形方方正正,圆圆的大灯很呆萌,细细看来,这个造型像极了上世纪80年代的本田Acty小皮卡。该车还有一个开放的货箱,可以帮助我们拉取东西。需要注意的是,车头上方并没有驾驶席,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低矮。

这款车全长2.92米,最大载重399kg,最大拖拽能力750kg,满载续航约45km,这款车驾驶系统采用了,AWV采用GPS导航,并有雷达、激光雷达和光学传感器来避障。停车精度可以控制在1英寸范围内(2.54cm),可以说这款车真正做到了无人自动驾驶。

这款车已经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非铺装路面对AWV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工作,其中还包括多车协同作业。如今快递分拣已经高度自动化了,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它工作的身影了。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价格,但未来想要投入使用,估计便宜不了。前一阵子,有消息说这款车要7千美元,合人民币约为4.47万元,但是我觉得这款车未来售价该会更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4 10:40

这个车市用来运输东西的?跑得快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5 09:24

这玩意能坐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