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再迎竞争对手 北美新势力Indi EV进军智能汽车市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6 10:05

特斯拉的成功彻底带火了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就拿北美市场来说,不断有新势力品牌涌入。前段时间,美国明星电动车公司Rivian凭借“滑板底盘”概念一鸣惊人,并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其市值在首个交易日就突破千亿美金。最近,又有一家美国造车新势力品牌Indi EV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Indi EV依然野心勃勃,这家新势力品牌此前曾经参与过韩国双龙集团的竞购,并于近日推出了其首款量产车型——Indi One,新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预计明年年底上市交付,价格在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75万元)左右。

相比Rivian的“滑板底盘”,Indi EV的看家本领在于先进的车机运算解决方案,其首款车型Indi One非常巧妙地采用了内置酷睿i7处理器的模块化PC来负责车辆功能控制,相比传统车机系统仅能提供OTA软件升级,Indi One可随时实现硬件升级以保证最优的性能。至于娱乐方面,官方宣称用户可以在车机系统中流畅运行3A大作,并且全车内外配备了多个摄像头,可将旅途画面拍摄下来分享给别人,或举行线上会议。

参数方面,Indi One长宽高分别为4801mm/1981mm/1702mm,后备厢最大容积1218L。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不到5.7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电池方面搭配容量为95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523km,并支持100kW直流快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49

现在全是这种大屏幕,都有点审美疲劳了,效果真的不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