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高度/新旗舰 宝马X8假想图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3 09:43

关于宝马集团将要推出比宝马X7更高的旗舰SUV产品的传闻由来已久,而在此前宝马的“M Town”宣传片中我们也发现了一款全新车型,从图片中来看,新车是一款从未见过的分体式头灯SUV,不知是否宝马官方有意为之。当然,近期多个路试谍照也再次印证了宝马将要推出全新旗舰SUV产品。新车或将命名为宝马X8。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路试谍照和宝马设计理念绘制了宝马X8假想图。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风格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大体相同。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全新分体式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和倒L型雾灯区域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气势感与运动感俱佳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宽大,不过凭借着略微下滑的车顶线条,以及逐渐上扬的窗线,为整车带来了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银黑双色涂装多辐条立体造型轮圈,赋予了整车极强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内部由勺型LED灯带勾勒造型,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上布置了H型黑色饰板,并将双边共四出纵置布局的排气融入其中,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宝马X8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可选,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高性能M版车型或将搭载由4.4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750马力左右。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对于这样一款更豪华、更动感、性能更强的全新旗舰SUV——宝马X8,你对它有何感想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1:10

宝马x8印象中已经被国内外媒体报道很多次了,每次都只是假想图和谍照,没有一丁点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