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改装厂强强联合 爆改兰博基尼Uru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4 10:10

汽车圈跨界合作的案例,想必大家已经屡见不鲜了,但对于两个强大的改装厂联合打造一款车,这样的案例想必十分罕见。近期,Mansory和MTM两大超级改装厂针对兰博基尼Urus进行改装,新车整体效果堪称惊人。

兰博基尼Uurs本就堪称SUV市场最具运动潜质的极致车型,独特的外观设计、最炫酷的内饰以及最极致的性能,同时还完美体现了SUV车型应有的多功能性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这台新车基于普通版兰博基尼Urus打造,配备了专属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机盖、包围、后视镜、扰流翼等在内的多处部分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细节方面,新车引擎盖配备了散热口,尾厢上使用了双层扰流翼,并且使用了超大号的扩散器和专属样式的五幅熏黑轮毂,搭配深绿色的独特车身颜色,整车战斗气息极强。另外,尾部不仅配备丰富的扩散器,中间还配备了三重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黄色作为基底,从内饰用料再到内饰制作的手法工艺都是一流,车顶的打孔真皮包裹以及座椅上工艺复杂的菱形打孔纹路,都在细节中体现出这台车的气质。

MTM改装厂负责从发动机中压榨更多的动力,售后市场专家安装了一对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一个升级的进气系统、一个定制的空气过滤器和一个加强的 ZF 八速自动变速箱来处理额外的负载。最终,该兰博基尼Urus拥有 1,001 马力的巨大功率,同时MTM将扭矩数字提高到了 1,250 牛·米。与W16 8.0 升发动机的原始布加迪威龙基本相同。

此外,这并不是MTM第一次使用这款发动机,在今年早些时候,MTM便针对现款奥迪RS6 Avant进行打造,同样搭载了相同的发动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4 11:19

1001hp尾标很不错啊,橙色带发光,有链接吗?扔一个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4 12:55

兰博基尼urus看着就是个一身腱子肉的运动健将,改装后升级到w16 8.0 升发动机,性能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