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才是玩车应有的姿态 Blitz改装丰田GR86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30 10:05

依稀记得前年86、BRZ等车型停产后,人们对其呼声越来越高,一度导致86、BRZ二手车的价格直逼新车价。而随着去年全新86、全新BRZ亮相、未来引入国内消息,不少车迷已经持币翘首以盼了。

目前,全新BRZ现已在国内正式上市,不过相比86而言,全新换代后的“GR 86”的名称似乎会更火热一些。在海外市场,已经有不少玩家开始把玩GR 86这款车型,很多性能参数和升级过程都有了不少的分享,这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也算是有一个很好的前车之鉴。

日前,日本改装厂Blitz针对丰田GR86进行改装,并且为广大车友提供完整的车身套件。Blitz提供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分流器,更宽的挡泥板和一组侧梁为双门轿跑车添加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尾还配备了一个独特的保险杠,车轮后面也会配有小的出风口。当然,最为吸睛的莫过于尺寸硕大的碳纤维机翼,能够提供实质的下压力。轮胎方面,该车配备了邓禄普Direzza ZⅢ轮胎,车轮采用多辐设计,直径为18英寸。

此外,Blitz还有一些动力系统调整,例如进气口和空气滤清器盖上采用碳纤维材质,排气完全由钛制成。另外,Blitz还增加了油冷却器套件和散热器,并采用DAMPER ZZ-R Spec DSC PLUS避震器,前部和后部也有支撑塔杆,后端有一个新的拖臂和脚趾控制臂。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30 13: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0:10

这款丰田gr86看起来确实很不错,也挺漂亮的,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的运动了,这样的改装还是很值得借鉴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