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城又来一“炮” 摩友爱好者的福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30 12:48

目前长城炮在皮卡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炮的车型种类也越来越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的选择,长城炮11月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2807辆,稳站皮卡单车市场前三位置。近日,长城炮系列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机车炮,该车是基于长城炮打造,专门装载摩托车而生,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万和15.68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机车炮都有哪些特别之处?

外观上,机车炮基于长城炮普通版车型打造,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镀铬中网,整体造型依旧十分霸气。车身侧面,该车的变化非常明显,在结构上采用了单排座椅,使后部拥有更大的货箱。同时该车的车身还加入了机车元素拉花,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而且也非常个性。

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机车架,且提供了单车和双车两种选择。机车架采用高强度绞盘滑轨机构,可以实现电动装卸摩托车功能,通过无线遥控器,单人即可轻松完成机车的装卸,相信摩友们一定知道这个功能是多么实用。

内饰上,机车炮依旧延续了长城炮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该车在材质和配置上相比乘用炮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整体的豪华感要弱一些,主要是因为定位工具车,好在像是辅助驾驶、360全景影像这些配置可以选装。

动力上,机车炮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了长城GW4C20B型号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1马力(16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机车炮的定位可以说是非常的准确,因为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上,单排车身结构的皮卡并不多见,所以机车炮对摩友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至于后续能否继续带来亮眼的成绩还得经过市场的验证才能得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30 13: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0:14

机车炮看着还真的挺不错的,觉得摩友爱好者还是很值得考虑一下的,毕竟拥有一辆这样的车子,出行也是方便不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0:26

感觉还是不错的,外观沿用了长城炮的标准设计语言,再加上特殊的拉花以及属性,让这款车并不平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0:56

对于广大骑友来说,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就是价格有点贵吧,整体降低两万左右,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