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再战哈弗H6 长安第二代CS75 PLUS有哪些提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20 12:44

纵观紧凑型SUV市场,“能打”的车型着实不少,能在一众“高手”中脱颖而出的,也足以证明其实力。相信一提到紧凑型SUV很多人的第一个想到的车就是哈弗H6,但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并不是它,而是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长安CS75 PLUS。在过去的2021年,长安CS75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然突破150万辆,这样的成绩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用户的需求也日新月异,长安CS75PLUS也终于旧貌换新颜,下面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进化,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该车采用了更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前脸使用了“鲸尾击浪格栅”设计,内部由由大量的V字形纹理组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经典的贯穿式灯组也变得更修长,让整车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宽。另外,该车除了全新的格栅以外,还提供了此前的“晶体矩阵格栅”,相信很多人对此也都不陌生。侧面在车门下沿增加了暗金色的装饰,能有效降低视觉的单调感。尾部最让人瞩目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底部包围也变得更加精致,整车的造型风格及质感都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上,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采用了更具档次感的设计,官方称之为“星际智慧座舱”。内饰配色上提供了星夜黑灰、熔岩红黑、冰晶蓝白三种颜色搭配,满足用户对颜色偏好的多样需求。另外,在用料和配置上该车都有着不错的质感和实用性,而且有一些配置功能也得到进一步的丰富。

动力上,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为消费者带来了蓝鲸新一代1.5T/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变速箱全系都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动力参数相较于现款车型有着一定幅度的上涨。其中2.0T车型还应用了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双涡管增压、水冷中冷器以及超低张力活塞环等技术。

总结:整体来看,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明显的升级调整,而且在动力方面也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惊喜,不管是动力输出、响应,还是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都值得肯定。但是因为目前该车还未上市,至于性价比够不够高,还要看其最终的定价,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20 15: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4 10:21

外观确实不错,内饰的科技感也很强,再加上配置什么的,都让这款车具有了很强的性价比呢,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4 10:28

感觉这个第二代的外观真的不如第一代呢,不过内饰的设计还是可以的,大连屏设计很有科技感,看着是真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4 10:54

哈弗h6一直优势很大啊,感觉其他车想超越真的是有些困难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9 12:49

最欣赏的就是后尾灯组,个人比较喜欢符合审美观,不过前脸设计不是太喜欢镀络元素太多更起到相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