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不到一个月的揽境行驶途中多次熄火 车主维权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8 18:15

不到一个月的揽境行驶途中多次熄火车主维权难难难,汽车三包法成摆设       

 车主孙先生在2022年的1月22日在哈尔滨4s店提的新车,在过完年2月21日行使至578公里时,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先是所有故障码都出来了,方向盘锁死制动失灵,接着是断电黑屏,当时给4s至电询问怎么办,售后告诉走出车外用钥匙将车辆锁死再开启,孙先生只能在车流中打开车门出到车外锁车再进行开车,然后再进入车内开启车辆,然后启动汽车勉强开到了自己住的小区院里,在开置小区物业转弯处,车辆又一次失去动力,所有故障码出现,方向盘锁死制动失灵,孙先生没办法,又进行了一次锁车开车,勉强开到自家车库门口,车子又出现了失去了动力,第二天上午4s店来了拖车将车拉到4S店进行维修,维修师傅用电脑维修一上午说没啥毛病,进行了故障码清除可以试驾一下准备回家了,结果开到机场路离4s店100多米加油站附近汽车又一次失去动力停在了车流中,维修师傅在副驾驶位上赶紧打了电话救援,4S店的另一位修车师傅带着电脑赶到了现场,进行故障码清除重新启动车辆,勉强又将车开回了4S店,重新又找技术人员继续维修到第二天,第二天一早店里有位姓杨的售后告诉车已经修好了,可以过来取了,孙先生到达现场取车时,修理师傅说有可能是车上的控油传感器有问题,售后经理说已经在其他试驾车上拆下来一个旧的发动机控油传感器给换到新车上了,让他再试驾一下看看,孙先生在试驾时发现发动机噪音明显比之前大,而且车里又有一个阅读灯在行驶途中自动开启关闭不了,孙先生说刚提车当天这个车就有一个阅读灯就是这个情况一直关闭不上亮了一路,直到年后2月14日在4S店才将车上的阅读灯就进行了更换,孙先生试驾回到4S店问售后经理以后行驶途中发动机还会不会熄火?他回答不敢保证,他不敢保证说明熄火原因并没有查清楚,不敢保证是控油传感器一个原因,这怎么能说是修好了呢?而且态度非常强硬,他说这个车不退不换只能维修,只能出现熄火再查找原因,还说车辆故障就像人感冒一样,随时都会得,他的意思就是汽车故障会像细菌和病毒一样会产生变异,这就是一汽大众对待购车老百姓生命于不顾的态度,对待弱势群体的蔑视态度,这也是现在的一汽大众的品质

你们大众不注重老百姓的生命,我得爱惜自己,毕竟我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现在不敢再去开这台车,你们不能给我做个保证,我怎么敢开这台车,胡经理说:是这样的女士,咱们现在修完已经没有这样的问题了,我问我这台车是开到578公里出现的问题,你们能保证下一个1000公里,2000公里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你们能不能保证吧,这时候胡经理又岔开话题,我又说我们对车辆出现的小毛病都忍,2022年1月22日提车当天车内的阅读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自己就亮,关上又亮,一直关闭不了,当天给你们维修部门打电话询问,告诉我可能是灯坏了,需要重新更换,过完年2月14日通知我去更换的,我说这样的小毛病都无所谓,我理解小不见大不见的就这么地了,我们家前三台车都有些小毛病,小故障,修修换上就好了,但是这种大的威胁到我人身安全的故障这是绝对不接受的,你在行驶途中,发动机熄火,方向盘锁死,刹车失灵,这太吓人了,幸好当时发生不是在高速上,发生在我家门口,车流量不大,要不当天就得出事故,我又问了一次,你们能不能保证这样的故障以后不会再发生?胡经理说,按照现在这样不符合退换车的要求和条件,我说那好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就只能走法律途径了,因为你们刚开始就是打算糊弄我,从旧车拆个件给我换上就完事了,他马上说啊,那不会的,我说怎么不会的,我有当天的电话录音,原话就是车修好了,你们可以来提车了,我们去提车,一开发动机的噪音明显大了,我是台新车, 发动机声音不对马上就能听出来,我说我毕竟也开了二十多年的车了,然后我的新车你们一顿拆,我的车现在已经折旧了,他说啊不能,不能折旧的,然后我又绕回来,我说再说了这台车会不会再出现这个故障,你们给我个保证,你说我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故障,保证行车途中不会再出现发动机熄火,方向盘锁死,刹车失灵这个故障,能不能给我出个这个保证,你要能出,我们四S店保证这个故障不会再出现,我就敢去把这个车提走,你们四S店敢这么说,我就敢开,怎么样,你们给我出个手续。胡经理说,女士我刚才不是说了么车有上万个零件,谁也不敢说不会出毛病,我说,我不是也说了么,小毛病我可以容忍,但是这种致命问题我忍不了。

2022年2月26日早4S店的胡经理给我打电话,问我除了退车能不能提别的要求,我问他一台90%不会发生行车途中不会突然熄火的车给他开,他敢不敢开,他左顾而言他,不敢直接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我说剩下的10%如果行驶途中途中熄火发生在我身上是不是就是百分之百,他说那对,你说的没毛病,你们维修总监跟我说车就像人身体是的,这回感冒了好了,不保证下回还得,我说人感冒是细菌病毒变异,你车故障也会不断变异吗?你要这么说这车我更不敢开了,给你你敢开吗?你敢上道行驶吗?胡经理说,是是是我们比喻不恰当,我说我们家是大众的钢粉,你们大众对我家这种蔑视态度太让我们心寒了,胡经理说是我看了你家在我们店里买了四台车,我说我家从捷达开始买车,到速腾,迈腾,到揽镜,维修保养一直在你家,没想到你们4S店就这么敷衍我,从别的车拆个旧件安上就告诉我修好了,如果不是我们较真,你们就糊弄过去了,我这是台新车,让你们拆了个乱七八遭,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买大众一台车,我家里的车过几天就卖了,胡经理说那不至于不至于。你看你也说了是我们大众铁粉,如果不认准大众品牌也不会买这么多台车,有可能这次确确实实出现这个问题了导致了咱们有一些后顾之忧和顾虑,大众车还可以。我说还可以你们到现在也没有肯定这种行驶途中突然熄火是这个传感器导致的,你们维修总监也不敢保证换了这个车辆传感器之后,这种行车途中熄火就不再发生,我说他这么说你说这个车我敢开吗?我又问了他一遍,给你你敢开吗?胡经理没有知声,马上岔开了话题,我先写到这,后面再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2-28 18: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8 19:22

买任何新车都有可能遭遇楼主的这种情况,联系厂家技术人员协调修车,车辆延长质保,四儿子店里大都是学徒啥也不会竟会忽悠车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4 09:51

不懂车还需要车,就得交智商税,现在的大众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小众,前几年的断轴,普遍的双离合问题,发动机烧机油,奥迪宝马漏油,低配车型追求利润简配后防撞梁,帕萨特碰撞a断了,颗粒捕捉器堵塞问题解决不了,4s店服务态度极差,抱着来一个宰一个,出了问题踢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