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詹姆斯·邦德最理想的座驾 阿斯顿·马丁Vantage防弹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08 10:18

提到防弹车,很多人第一时间往往会联想到奔驰G级、悍马等基于硬派SUV改造的车型。由于承担着安全护送关键人物的职责,防弹车本身需要具备一定的安全性能和通过性能。不过,也有不少改装厂喜欢反其道而行之,通过对传统轿车或跑车进行改装,打造出防弹版本,来吸引人的眼球。

近日,美国一家名为Add Armor的改装公司便打造了一款防弹版阿斯顿·马丁Vantage,这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采用了复合增强车身和车门、防弹玻璃、防爆钢制车顶和油箱保护等装备,并且加装了强化悬架,以应付复杂的路况。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安装了加强排气系统和缺气保用轮胎。整车达到了B4等级的防弹标准,可抵御0.44口径、0.357口径和9毫米的子弹攻击。不仅如此,这款车的车门把手还配备了电击功能,与007系列电影里面一样,可以有效的阻止车外人员拉开车门。

而本身作为一款跑车,阿斯顿·马丁Vantage并没有放弃追求性能表现,车身大量采用了轻量化的凯夫拉纤维,最终整车重量只比标准版本增加了204公斤。动力系统并未做任何改动,依旧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685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Add Armor公司还提供最大功率690马力的V12版本。对于这样一款具有防弹功能的超级跑车,你喜欢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08 11:27

一辆性能车也要弄防弹吗?不会影响驾驶体验吗?如果可以的话,给我来一辆 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0:15

防弹版本,估计会比较沉吧,影响性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2 10:08

这...重量太沉了吧,估计跑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