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买手提箱么?保时捷和Rimowa联名的那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1 09:16

两家世界知名德国公司联名打造的产品,别的先不说,价格肯定不便宜。这就是保时捷与Rimowa联名的Pepita手提箱,而且还是限量版。相信经常出差的人肯定对Rimowa不陌生,这个自1950年以来就以手提箱闻名于世的品牌,产品向来不便宜,甚至铝制登机箱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Rimowa x Porsche Pepita手提箱的灵感来自保时捷911,据保时捷称,从996代到最新的992代,这款手提箱都可以整齐地放入保时捷911的前备厢内。而对于没有前备厢的风冷式保时捷911,这款手提箱可以从容的放置在后座上。光滑的把手、锁和固定器的灵感来自早期保时捷911闪亮的后视镜、门把手和轮毂盖。同时镀金的全尺寸保时捷盾徽与Rimowa商标凹槽完美融合,这款徽标与保时捷911 Targa 4S Heritage Edition等车型上的盾徽完全相同。

正如开篇所讲,Rimowa x Porsche Pepita是一款限量版产品,仅生产911个,将于2022年4月21日在保时捷在线商店销售。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1 09: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1:11

rimowa本身就是手提箱界的顶流品牌,跟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合作,这款手提箱的价格还不得是天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1:18

铝制的呢,哈哈哈 可以可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2 09:01

这箱子看着就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