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排量自吸最后的疯狂 兰博基尼发布Huracán Tecnic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5 10:03

众所周知,随着各国大力发展新能源、实行减排等举措,很多汽车厂商都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逐渐替换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有个别超跑品牌宣称直接转变为纯电动超跑品牌。而在众多超跑中,兰博基尼的名号可谓是响当当的,但它也决定实行“减排”计划。

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Huracán车系的最新车型 Huracán Tecnica,新车基于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车型打造,兼顾了Huracán EVO的日常舒适性以及Huracán EVO RWD的乐趣性同时还拥有Huracán STO的性能,可以说是Huracán车型中最全能的存在。Huracán Tecnica将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不过,这可能是大排量燃油自吸最后的疯狂,随着兰博基尼大牛停产,作为小牛的Huracán可能是兰博基尼混动时代之前唯一的大排量自吸车型了。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前脸,颇具兰博基尼家族性能王者称号超级跑车Sián的神韵。全新设计的前包围采用Terzo Millennio 黑色Y字设计,极具辨识度,两侧獠牙式的纵向进气口使全新Huracán Tecnica更加的放荡不羁,杀气十足。轻量化碳纤维前盖带有散热口设计,极具硬核赛道风格。

Huracán Tecnica的尾部造型饱满敦实,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采用垂直的后车窗,能有效的提升驾驶舱的后视镜视野。前掠式固定尾翼采用车漆同款配色(支持黑色涂装)视觉效果直接拉满的节奏。经过全新设计优化的后保险杠搭配上六边形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以及硕大的尾流扩散器,极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Huracán Tecnica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40匹,最大扭矩565 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全新Huracán Tecnica采用后轮驱动,具有直接转向比和扭矩矢量分配的后轮转向,以及专为Tecnica调教的悬挂设置,通过方向盘上的模式按键,针对不同环境,对发动机以及变速箱进行不同的调教。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5 10: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0:40

真不赖啊!有钱买一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2:39

兰博基尼据说也要转型电动化了,以后再也听不到v10发动机的轰鸣声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2:57

这个颜色着实可以啊,挺亮眼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8:04

真不赖啊!有钱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