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预算15万元想购买第一台车 不如看看下面这两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17 10:42

随着现在驾照的普及越来越多,再加上紧张的高考也终于结束,相信有购车欲望打算的小伙伴一定不少,而这些人也都是冲着人生中第一台车来的。一般15万元预算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不但囊括车型多增大了选择范围,品牌和知名度也都可以保障。今天就来介绍这两款车型,看看你更喜欢哪一个!

考虑到现在都是购买第一台车的人年龄应该都不大,花季少年都追求运动时尚,合资品牌也有一定的口碑基础,首先介绍的就是广汽本田型格。毕竟可以看作是东本思域的姊妹车,外观比思域运动不少,内饰也是完全一致。作为本田的产品,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全系采用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2Ps,峰值扭矩为243N·m。除了有CVT自动挡外,同时还提供了手动挡车型,对于有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不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二款来介绍一款德系车,德国车嘛都说德国人讲究工匠精神,大众在国内打拼多年口碑也是人尽皆知,纠结最后不知道买什么,不妨看看大众。第八代高尔夫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语音,并且整体的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内部设置有LED光带,可以与两侧灯组相连,这是高尔夫车系中从未出现的设计。内饰设计思路依旧贯彻大众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贯穿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其中上部分非常简约,两块大尺寸屏幕构成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区域,尺寸均为10.25英寸。第八代高尔夫依旧采用280TSI、200TSI两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相比型格来说也要更有驾驶乐趣。

以上就是本次推荐的两款车型,它们都是合资品牌,各自的口碑也都十分不错,算得上是第一辆车的绝佳选择。日系保值率高小毛病少,而大众呢胜在做工和动力上,二者怎么选择就要看屏幕前的你了!当然除了合资品牌,现在的自主品牌也竞争的十分激烈,对这两款车型不满意,不妨看看当写火字当头的一众自主品牌,或许会找到合适你的那一款!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17 11: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0 09:28

不错,有一说一,这俩都是很好的选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0 09:34

我觉得都挺好,选哪个都没毛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0 09:42

两款车外形都不错,但型格应该空间大一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0 10:10

作为人生第一台车,这两款车我觉得各自都有各自的好处,想保值就买型格,追求驾驶乐趣和质感选高尔夫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0 10:33

我觉得可能会买型格吧,毕竟后期毛病少一点,大众的小毛病是挺多的,买了真怕老去4s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