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海豹来了 特斯拉Model 3有些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05 12:36

近几年来,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一次推出的新车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比亚迪海洋系列从诞生之初,由于头生子海豚为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因此第二款车型海豹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比亚迪海豹的到来也是给众多强大的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这其中包括特斯拉、小鹏、极狐等众多实力悍将。那么究竟是怎么的一款车,会给其竞争对手带来如此大的压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

在外观上,比亚迪海豹遵循的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强调运动感和年轻态,海悦双U悬浮式车灯,灯腔内部是双U型的悬浮式LED发光组件,这样能够获得更加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整车的线条设计也让整车更有肌肉感,车头的设计加上腰线的走势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有种俯冲的即视感。车尾整体设计相较于前脸和车侧来说,设计要低调一些,但贯穿式的尾灯配合水滴状的细节还是相当吸睛,下方的扩散器效果突出,像是在提醒你它的运动轿车身份。另外,该车的整体尺寸要比Model 3要大上一圈。

作为新生代的车型,内外兼修是不可或缺的。海豹内部沿袭了比亚迪高端理念,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并配备了具有5G通信技术的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辅助驾驶功能达到了L2级别。除此之外,该车在乘坐和储物空间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动力上,比亚迪海豹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续航版本,分别为标准续航后驱版和长续航后驱版以及四驱性能版,最大功率为150kW、230kW、390kW,对应的续航里程为550km、700km和650km。此外,因为比亚迪海豹是e平台 3.0技术集大成之作,所以比竞争对手多了不少全新技术,如高效热泵系统、高电压升压充电、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等等。

总的来看,比亚迪海豹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配上20.98-28.68万元的售价,着实是比较合理,同时这样的价格区间也将进一步抢夺特斯拉Model 3市场,所以毫无疑问会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对于哪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建议还是尽快去店里体验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05 15: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0:00

好想体验一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0:24

从设计上来看,比亚迪海豹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内饰的质感也很出色,非常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0:51

觉得比亚迪海豹这车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奔着特斯拉model 3这车来的,看看这两款车下个月的销量谁高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1:02

我觉得比亚迪海豹和特斯拉model 3完全是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海豹是运动化的造型,带点仿生学元素,而model 3就是未来感和科技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8 17:21

这个定价我觉得相当可以了,和model 3有一拼,而且内饰的质感我觉得也比特斯拉强不少,挺有实力的

下一主题:比亚迪海豚音响音质非常差需要调节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