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日系车迷首选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了解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08 09:56

论汽车的造型设计,雷克萨斯绝对拥有话语权。无论是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还是两侧犀利的大灯,无不冲击着视觉感官,尤其是雷克萨斯RC F。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RC F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Enthusiast和Emotional Touring,每台车型限量25台,预计售价为1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3.3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C F Enthusiast车型采用了碳纤维发动机盖,并以原有的形象裸露在外。尾部的固定式扰流板尺寸巨大,整车给人一种性能猛兽的视觉感受。新车提供White Nova Glass Flake、Sonic Chrome、Graphite Black Glass Flake、Titanium Carbide Gray在内的4种车身颜色,但机舱盖、车顶、尾翼的颜色统一是黑色。

雷克萨斯RC F Emotional Touring车型的碳纤维发动机盖与车身同色,配备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在时速80km/h以上时自动升起,40km/h以下时自动下降,整车的视觉感受比RC F Enthusiast车型更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仅提供Titanium Carbide Gray一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自然吸气的5.0L V8发动机,预计最大马力依旧保持在477Ps左右,这款发动机的旋转平衡进行了优化,发动机的运行更平稳、声效更细腻。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可调式后桥LSD限滑差速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08 09:5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8 10:06

估计这车是最省油的性能车了吧 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8 10:53

雷克萨斯rc f应该说继承了老款gs的衣钵,将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9 09:31

太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