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些车在2019年将停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1-12 09:03

当汽车企业宣布停产某款车时,某些时候它真的就是被停产了,但在某些情况下,一些型号的车会暂时退役,它们会在重新设计的版本中重新出现。在2019年,只有少数车型会被淘汰,需要强调的是,并不是这里提到的车都将在2019年1月1日那天马上消失。事实上,有些公司将在2019年发布某些指定替代车型,但在2019年日历上的某一天,以下提及车型真的会被停产。

第七——大众Beetle甲壳虫

大众Beetle甲壳虫

大众Beetle甲壳虫

作为汽车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大众的甲壳虫(Beetle)将于2018年底在它的双人床上长眠。上世纪90年代末,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新甲壳虫”的前驱水冷汽车,以打破1935首次问世的甲壳虫给人留下的映像,但渐渐的人们对甲壳虫的兴奋之情却日渐减退。即便是对2012年款的造型进行了强化,也无济于事。甲虫会回来吗?也许,有传言说大众将让甲壳虫以电动车的方式重获新生,据说驱动马达就在最初的甲虫引擎所在的位置:后部,也就是它应该所在的位置。

第六——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

福特已经宣布要放弃普通轿车,转而选择跨界车、suv和卡车的产品线,因为这是现在消费者购买更多的东西。这意味着,除了标志性的野马(Mustang)以外,福特所有车型的派对都结束了。尽管2019年会有新的嘉年华会,但预计在2019年5月结束生产后,这款微型车将在年底前退出福特的产品线。与此同时,福特将出售一款全新的嘉年华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嘉年华ST,很期待这款非“普通轿车”的嘉年华。

第五——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事实上,2015年国内普锐斯就已经是停产了,文章提及的是北美的普锐斯,也将停产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普锐斯在海外可以用卖断货形容,但直至国内停产时销量却一直平淡无奇,但是2019年,海外这款火爆的车型也将停产了。汽车狗仔已经发现了普锐斯的替代品原型正在测试中,但还不知道当它出现在生产形式时是否会保留这个名字。

第四——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三厢停产,二代同卖,两厢也快停了”这是国内的现状,4S店都在等新车。与福特嘉年华一样,除了美国外,福克斯在其他地方会有全新的替代产品。在美国,福克斯将直接停产以为了给更多福特的跨界车、suv和卡车让路。

第三——凯迪拉克ATS

ATS的后继车型是CT4。与此同时,ATS的铭牌在2018年开始慢慢消失,因为凯迪拉克的生产计划取消了这款轿车。ATS Coupe车型也将在2019年底正式停产,这也意味着ATS车系已经走到了生命尽头,国内生产的ATS-L车型也将成为ATS车系的绝唱。

第二——法拉利加利福尼亚T

法拉利加利福尼亚T

California T消失了,好吧, California T不会去任何地方,但是2019年将不会再有California T生产了,因为法拉利已经用类似但明显更好的Portofino取代了它。Portofino是法拉利造出的最适合日常驾驶的超跑(更轻的硬顶敞篷结构、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更宽敞的后排座椅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法拉利Portofino

第一——阿尔法罗密欧 4C Coupe

阿尔法罗密欧 4C Coupe

阿尔法罗密欧 4C Coupe

小编有一辆4C Coupe的高模,实在是太喜欢了,但是很可惜在小编买得起之前它要停产了,4C引领阿尔法罗密欧在2014年重返市场,是这个国内比较新的品牌阵容中的第一个成员。除了Stelvio和Giulia之外,接下来阿尔法将推出一款个性十足的中置引擎跑车,它可能会放弃那种和同样定价的保时捷718 Cayman提供的那种舒适享受,转而为买家提供一款轻量化碳纤维车身的超级跑车,小编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