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美国工厂计划4月27日复产 主产GLE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3 09:26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由于疫情影响,奔驰一季度的损失巨大。为了降低损失,奔驰计划于4月27日起恢复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奔驰SUV工厂的生产。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阿拉巴马州整车装配厂目前拥有约3800名员工,主要负责生产奔驰GLE和奔驰GLS两款SUV车型。但由于两款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均需要从欧洲进口,但受到疫情影响供应中断,所以阿拉巴马州整车装配厂已经于3月23日停产,目前已经停产一个月的时间,给奔驰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实际上,由于疫情的影响,奔驰在今年一季度销量出现大幅度下滑。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奔驰1-3月全球共计交付47.74万辆新车,同比下降14.9%;而作为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奔驰一季度销售新车13.9万辆,同比下降20.3%。不过,奔驰中国工厂已经于2月中旬复产,算是比较早复产的工厂之一,加上目前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相信销量会很快回暖。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7:49 编辑]